2008-01-22 19:19:40海帶ˇ

我決定要抱怨給自己聽

唉唷

真的很煩
外面又有人在該該叫
到底在叫什麼我不懂欸

煩斃了

有時候明明不開心
還要故意打出XD
真的很不舒服
打了會更難過的其實


但是有時候又不想要讓別人一直問你怎樣怎樣的
但是有時候又想得到誰的關心
有些人是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希望他可以來跟你說說話


今天是團練
我講的清清楚楚 八點
因為我已經預料到一定會有人遲到
結果果然有些人九點多才到
但是我們又不能說什話
畢竟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有到的人真的已經很好了
團練的意思
顧名思義
團體大家一起練
結果?
到的還不就是那幾個
我阿
只是心寒


那天
上完蟑螂的課
有些人就留下來練了
但還是一樣..
H組依然只有我和莉莉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上課是上課
練舞是練舞
你上完課然後都不練
這樣你是會了噢?
你們知道嘛
那天張莉莉在到板站練舞的時候在哭
他哭他跳不好
講那什麼廢話
我們不都才剛上完課
你以為你是天才噢
上完不用練就會了
真是個好女孩
就說要練了嘛
有沒有嘛
練習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看到你們說你們去哪裡玩
我不懂為什麼不去練舞
然後真的要練的時候就說沒空
囧斃了阿阿阿..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這些鳥不拉嘰的話
雖然我知道你們有來練
但還是真的太少
我們真的需要向心力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怎麼講你們都不來練
我真的很難過..




阿 對了
我說阿
我今天真的好不幸好不幸
早上出門身上帶不到100塊
然後又忘記帶悠遊卡..
早餐32
去中正25
天阿
我還有午餐要活欸
還好阿狗你真好心
借給我快一百塊
讓我順利回到家=口=
這就算了
還有一件最可悲的事情...
就要跟阿狗去買飲料
結果我滑倒了
滑了個大大大大大倒
我感覺全世界的眼睛都看著我
我要出名了是不是=口=?
然後
方塊阿狗你們會不會太沒良心
不救我就算了
還狂笑成那樣
我果然交到損友了= =
媽呀
重點是霹靂痛的ˊˋ
要殘了要殘了
今天好不幸...(嘆




寒假好滿
滿的透不過氣
不過如果填滿的都是練舞
是不是很幸福你們說
就算很累
累到躺在板站地板睡死
那也都無所謂
只要可以跳舞都很棒

這是大學長說的,希望它可以開導你們
[為了跳舞而疲累的感覺很棒
對於一般人來說
高中能因為跳舞而累到睡著
比讀書讀到闔眼還要精采的多
如果不想只是告訴別人高中三年我看了多少書
那就用跳舞精采掉這三年吧]
[這些話可以給他們看壓=ˇ=
搞不好會浪子回頭XDDDD]

最後那兩句才是重點XD
噢不
是前面那段拉XD
快點看進肚子裡吧你們(笑




希望
大家的向心力快點快點出現吧
我們就是欠缺這個


一起加油吧
= )

            






                 END_

上一篇: 唉唷

下一篇: ♥親親愛愛給你們

蔡有 2008-01-26 16:13:10

其實吉他社也是一樣啊
正社的說真的一堆人根本不會彈(看也知道根本沒練過)反而是地社強太多了 之前學長姐還罵很兇 聽學長姐說吉他社下學期要整頓 就是因為這樣...

向心力?
我是認為交服好像看起來比較團結 = =

版主回應
好吧好吧
那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ˇ=


哈哈XD
好像是欸
但是他們那麼嚴我受不了
=ˇ=
2008-01-26 21:39:24
屁 屁 2008-01-26 00:54:46

大家都
說完了。。。

孩子孩子你早點睡拔

版主回應
摁哼
OK的


我很早睡好不好=ˇ=
你也是噢
2008-01-26 21:34:54
方塊 2008-01-25 21:50:30

你大姐我不是很會講上面那些人說的大道理
但我想說的只是....




妳跌倒真的爆好笑的啦xDDDD

(每個跟我當朋友的都說我是損友,,不用太在意xD)


向心力..不只我們要有
所有板舞的社員都&quot必須&quot具備
我們也趕快把大家的心拉回來吧!!
共勉之~

(↑搞屁xD)

版主回應
方塊你真的很大姐噢(XD
台爆了你



我早就知道你是沒良心的人了..
損阿損


向心力阿向心力
所以我說大姐你要不要去勸勸他們阿
拉阿拉拉拉


共勉之是哪來的詞你說= =?
真的搞屁XDD
2008-01-26 21: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