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2:23:37快楽*↘寶寶

︴×↘未知標題↙×∥

             你是秘密.我是謎底.

            你是一陣風.我是一個人.

           你輕拂我的臉.讓我不禁臉紅

            都是你.讓我每夜的失眠

           都是你.讓我每次的念著你.

           都只因為你.讓我常常喜泣.

          我現在想對你說為什麼都是你!?

        因為你的關係可讓我不吃、不喝、不睡.

     但就是想和你講講話、開開玩笑、罵一罵你、唸一唸你

            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我的好

           這樣我才可以跟你撒嬌一下

          這樣你才會更知道我對你的重要!
            by2005.7.24




     pic:妹妹搭側臉!哈哈!不管怎看都很可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