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09:09ama

洛城我來拉~

8/15新生講座
很興奮呢
5點就睡不著了



後來坐公車晃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到中正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來
<之前為了熟悉路線,花了快500塊的公車錢~>
可是依然很興奮
那可是我未來三年的學校耶



進去領完東西
就站在一旁觀察
= =
都沒俊男美女耶
怎麼會這樣阿...
所以
以後如果聽到"中正校花是郭靜憶"
千萬別摔破眼鏡
這是很有可能的
中正美女好像都不見了
只有醜女醜男而已
當然,除了我
哈哈



還有還有
中正校長頗帥的耶
有ABC的味道<外表拉>
教務主任一定是個國文老師
講話鏗鏘有力
很有味道
我媽超欣賞
還有還有
主任教官長的很像之前調走的那個哦
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熟悉感
就算他並不是
可是,看到他我就會想起金陵~
<偷偷掉淚>



中正校園據校長說
是台北市所有高中裡最大的
有兩萬三千多坪呢
操場光跑一圈就400公尺
所以八百只要2圈
+ +
我的媽媽咪阿!



暑假作業實在很煩
到現在我還沒完成半樣
= =
很深很深的挫敗感
世說新語一本就跟字典一樣厚耶
還有原文書
我算是把它讀完了<吧>
好累




現在高職五專聽新聞報導
好像也不比高中差
好歹有一技之長
我也不知道我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本來爸爸是屬意我讀國立台灣商專的
我也申請上了
在將近一千三百人裡
我排名第13
這代表,所有的科系都任我挑
不過,
同時申請上的中正,卻是媽媽想要的
畢竟,在她想來,高中終究是比五專好
現在看了那麼多新聞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選對了??




有一天,媽媽問我
第一次段考,你想你會考第幾名?
真是個好問題
我會考第幾名?
高中是以分數錄取的
這代表,全校每人的實力都是相差不多
我想
我只要有25名就應該偷笑了
42個人裡,我跟本拼不了太前面!!
換句話說,就是我會跌的很重八!
有28班呢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高中當場也是有精彩一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