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56:49

都很幸福 //

聽說313的同胞們...

大家在國中很倒楣的遇到了"石月珍"

不過,聽說...大家上了高中

都遇到好老師ㄝ ... 像我現在的班導

雖然人很兇,不過人很好,也很會替我們班想

能省就省,一值幫我們省錢

還要我們他生日不准要任何舉動,要我們拿錢買禮物給父母

個人真的覺得有"能力分班"

另一班,雖然很多帥哥,可是明顯的他們好像比我們班壞

老師說才開學不到一個禮拜

他們班就打架鬧事,結果全被記過

而我們班都乖乖的不說話

看來我真的遇到好老師了..雖然大家都不喜歡老師兇

可是至少不要像國中老師依樣

放肆成這樣,搞的現在勒,我們班搞成這樣

我寧可老師兇,國中升高中已經會後悔三年了

我寧可這老師兇,讓我高中生大學的四年不會後悔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先別想打工的是

不過如果真有機會,我會試試看....

希望是假日班的就是了 **

假使高中畢業升大學,如果媽媽不讓我學爵士鼓

我也要自己努力存錢去學

讓自己有一技之長.............ಇಇ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