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54:46饅頭

捨不得

難得自己一個人在林口上班...
上了四天,結果老闆叫我別做了= =
就因為師傅的一句話...
說我吃藥....XD
結果就要我回家吃自己ˋˊ

在那邊認識了2個朋友
他們對我超好的...
每天載我上下班.....
休息時間就一起出去兜風
下班就一起去逛夜市...

雖然才認識沒幾天
但是不知道怎樣,感情就是非常好...
他們都很照顧我....
現在沒在那邊做了,突然好想他們>"<

好想在林口找個工作,這樣就能跟他們在一起了...
但是好難...工作難找,又不知道住哪=ˇ=
昨天我要走的時候,我知道他們也很難過...
他們都快哭了>///<
看他們那樣我也都快哭了...
雖然我沒做了,但是我們可以電話連絡...
有控我會去找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