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6:22:06我是碩 Shuo〃

【 628 】〞


    P: (冽雨 閔 碩)



今天是628 是我的生日
睡不著 爬起來 ˊˋ
看到簡訊 又一個不能去 ....
差不多已經是最後的希望拉
不能去就 ˊˋ
其實 說真的
單數我也不想過了
這樣去動物園很乾
不知道為什麼捏
六二八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沒控
上班的上班 二衝的二衝 沒錢的沒錢
一個接著一個說不能去 不能去
這個生日不快樂 至少到目前為止









(這是6/28 早上六點多的心情)








    P: (這是我畫的)


七點多 孝哲也起床了
他發現我的困境
我和他已經想盡辦法
所謂江郎才盡
你懂 XD
歷經千辛萬苦
總算人數對了
在湊不齊我媽就要來補了 =ˇ=





    P: (這是某間日式料理店)



原本要去動物園
基於天氣太熱 還有某人要買四個月吧 還啥的禮物
所以我們跑去了淡水
一到那就買冰 因為天氣真他媽的很熱 ˊˋ
後來貓咪來了
然後又剛好碰到一點 有人喊餓了
所以我們跑去吃飯 XD
只是喊餓的那隻沒有點東西
近包廂還要脫鞋
幸好大家都沒香港腳 襪子也沒破
點了一個聽起來很奇怪 吃起來也很麻煩的東西
還被偷吃了一隻
之後就 遇到很多李炳輝
貓咪她男朋友要上班 所以貓咪也跟著走了
還有去選鑰匙圈 滿貴的 但很有紀念性
鬼 ... 不 是冽雨送我的
雖然我出了一半的錢 歐給的
我知道你五號才領錢是吧 XD
還去沙灘丟臉了一下 在跟烏雲賽跑
我們跑贏了 所以在淡水我們是乾的回去
要走的時候學妹跑去買奶嘴
拆開含了一下 有人喊腸病毒她才嚇到
雖然之後她說要買一個新的送我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奶嘴 ˊˋ
所以我就拒絕了
後來我們跑去三張... ? 六張.... ?
六張犁 逛夜市 =ˇ=
要出去的時候還有人沒投
還有人投的時候畫XX
只是因為偉大的悠遊卡 所以都平安的度過了
要出捷運站的時候就髒話滿天飛
下大雨 ....
兩頂帽子+兩件帽T解除危機
學妹好像要趕回家
跑去等車回基隆
七點醫生好像才吃完飯 XDD
(開玩笑 =ˇ=)
好幾度想幹走別人的傘
不過我們還是很冷靜
學妹走了 雨也停了 =ˇ=
很好 大剌剌的逛夜市
第一次去那邊
很像基隆夜市
基隆的好像比較大
跑去鮮芋仙 類似三兄弟的那種店
料很多 比較不吭錢
還有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搭配方式
拿了一個類似呼叫器的東西
響了很久 ...
有人走過來跟我們說:你們的好了
原來那個是通知好了 然後要我們過去拿
走一走 又餓了
好像要去吃牛肉麵 ?
之後又看到101
原本不想去 有點遠
又想說去體驗看看有多高
就出發前往101 XD





    P: (很明顯 這是101)




看到在前面的時候 大約是七點多吧
聽說有一個LOVE耗資兩億?
還在喊沒錢 都被浪費掉了
其實那個LOVE沒很大 但還滿漂亮就是了
有工人在那維修之類的
跑去旁邊會噴水的地方當阿俗
(晚上不噴水)
哇 101耶 XDD
原本照相機是架在地上突起的地方
後來架在貓咪給我的禮物上 XD
照片效果都不佳
不是要趴在地上 就是只拍到鞋子





    P: (從左到右是 DADA PONY NIKE)



這就是只拍到鞋子的那張
後來又加上孝哲的包包
照片就有了嘛 XD
比較能看的 也比較不丟臉
起碼沒用趴的 我們是用坐的
裡面的警衛好像很困惑
哪裡來的阿俗 =ˇ= ?
不不不 我們是台北人
假台北人
進去體驗高檔生活
一樓 二樓 三樓 四樓
在上去就要收錢了 ˊˋ
所以停在四樓 看著很貴的餐館
780 880的 ˊˋ





    P: (就是這家 楊明富 你看到沒 ? XDD)





還有拍廣告給你看噢 楊明富 XD
四樓搭電梯的地方也很寬敞
在那拍很多照片 還有影片 XDD
改天有控我們大概會回去101假裝沒去過吧
在當一次阿俗 反正沒人知道我們是誰
雖然我生日這天過程很克難
但還是很好玩 XD
謝謝 張閔絜 林孝哲 許宣茹 ㄙㄨ ㄆㄟˋ ㄩˇ 還有她男朋友
很克難 但很瘋 很快樂 =ˇ=





    P: (學妹和孝哲)





這張是唯一有學妹入鏡的照片
雖然第一天認識 但被我一直欺負 =ˇ=
其實不算欺負 鬧而已
奶嘴就是她買的 XD
沒關西 到你畢業的時候我都還會在安中
奶嘴可以之後再送我





    P:(貓咪和他男朋友)




雖然那天你很快就走了
但謝謝你的禮物
雖然那是吃的 =ˇ=
還有裡面的字有點模糊
因為還沒乾就被你塞東西進去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





    P: (我和孝哲)




謝謝你七早八早就幫我一直找人
後來人有湊齊 XD
還有禮物 雖然我有幫忙出一半 =ˇ=
只是熱狗二人組又重聚了
因為我們後來沒去吃牛肉麵
七點多左右到那邊
要走的時候九點半了
要趕著回家 而且麵店關了
在不回去基隆客運最後一班就會開走了
還遇到胖子說
今天我生日耶
我們還去101
101耶 你去過嗎 ? (驕傲)
快笑死 XDDDD




    P:(碩 閔)




謝謝妳陪我一整天
後來都是妳帶我們到處跑的
很好玩 真的
還有影片很好笑 XD

還要卸卸很多人
雖然你們沒有來
但你們的簡訊 電話 留言
我都有看到 都有聽到
也卸卸你們









(這是6/29 晚上九點多到十點多的感想)









2008-07-23 15:07:57

哈哈
我現在終於能留言了
:D

來日再一次吧
哈哈

版主回應
好阿 改天我們在約個時間 XD 2008-07-27 02:09:29
我好累:(( 2008-06-30 00:05:27

機車:(
我也好想去XDDDD
可惡死了!!
7/1等我卡片
我會去找你 應該XD

版主回應
看看時間 6/30號了
等我起床之後我要整理房間
怕明天你來的時候會嚇死妳 XD
豬窩一個
妳也可以預約明年阿XDD
2008-06-30 00:07:30
貓咪:) 2008-06-29 23:37:45

生日快樂壽星:)
對不起因為有事所以沒有陪你很久:(
sorrry:((

哈:))
禮物裡面的自你有看到齁?
哈 ˊˋ&quot
很醜很醜 :((
不好意思 > &quot <


明年的 6 / 28 *
再來好好慶祝吧 ?
是不是這樣 ?


你打很多耶XD&quot
手不酸噢 ?
哈:)) 這是你很美好得回憶吧 ?


恭喜你 ~~
628的壽星 :)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版主回應
有看到
字很醜 是的 XDD
沒有啦 &quot
明年有點久耶
妳現在就要預訂了噢 =ˇ= ?
會不會太快阿

打很多 其實還算有點懶
其實有很多人的壞話可以打 XD
還有很多人可以感謝
但我都省略
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ˇ=
應該打了有一小時吧
還要回想之類的
是的 這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下面那坨字翻譯一下 =ˇ=
應該是快樂之類的吧 XD ?
2008-06-29 23: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