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7:54:19☆╰幸糊企業〃小J╣

02/08  令人手殘之點名遊戲!!

 ♡  點點唷 !!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正在漆油漆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全家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我會完雜耍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快ㄌ~快畢業了!!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老鼠藥(殺死他)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殺他~不能比我帥!!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超夢←有看神奇寶貝的話(應該知道)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明星三缺一(麻將好玩)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去舞廳跳舞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台詞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這就是戀愛!!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友情的背叛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我還蠻會夾的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慢慢來~個人講求浪漫的!!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過去我的種種已死......
   今日我的種種已生......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拜託妳~撒泡尿照照自己><Orz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暑假....冬三河~GO!!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真刺眼~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吃東西~消化麻!!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不ㄌ~會蛀牙.....

♥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 天上的狗屎

♥說到『幸福』..你會想到?
♬ 幸糊企業~嗯~很讚!!

♥說到『回憶』..你會想到?
♬ 每天都有

♥說到『朋友』..你會想到?
♬ 很多~包括快被小羊千刀萬剮的公主

♥說到『智障』..你會想到?
♬ 餐二丙>黃得智(不知道是誰~問你哥就知道嚕)   

♥說到『白痴』..你會想到?
♬ 小羊~天天被我罵(都快變成我低口頭禪了)

♥♥♥♥♥ 換我點點點:

註:本人是很有慈悲心的~不想害人!!省的仇人眾多!!
我還想多活幾年~
最後一句話:公主~妳多求神拜佛吧!小羊已經變閻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