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1:47:38☆╰幸糊企業〃小J╣

02/03   PLAY 排球....

昨天~

我朋友約好去打球......

打啥球→排球(因為本人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沒想到庭也迷上了!!很好!!

不愧是我低麻吉*太棒了~我教你怎摸玩!!

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

我跟阿貴先去海大......

庭跟小羊先去買排球!!

好笑的是︿ ︿
     0

他們買到的居然是足球*暈

我跟阿貴一碰跟一看怎ㄇ都不覺得它像排球!!

第一很重.第二聲音不對.第三紋路像極了足球.第四打球來痛死人了...

怎摸玩麻!!我都打不下去了!!

可是庭跟小羊居然還說是老闆給的上好排球!!

當場心裡直想果真速兩個笨蛋*被騙了還不知道

後來我跟貴就另外去買了一顆!!

畢竟本人三點還有班////時間寶貴

買好了大家就互相練習!!*嗯

玩低很開心也鍊的不錯!!

至少庭比我在學校看來進步太多太多了!!

會走位~會跑位~會做球~懂的網前球~也不觸網~越界了!!

很棒很棒^^Y(我這ㄍ朋友也絕低很高興)

只有笨羊只進步了一點點........

但大致上也算進步啦!!

於是練到後面我快上班了!!

大家就開始比賽(玩了好幾場)

比數差不多*嗯~超開心的!!

看到庭這ㄇ賣力低玩頓時覺得找他果然沒錯!!

以前都不曾看他在運動的!!至少他運動嚕!!嘿嘿!!

伯母伯父我成功嚕*嘻嘻@@

不過也多謝我另外兩個麻吉(阿貴跟小羊)來幫忙!!

不然兩個人也玩不起來!對吧!!

於是今天打完大家又相約明天在來!!

哈*我今天好開心喔!!(因為我最喜歡玩排球嚕)

所以他們來陪我玩~我絕得好HIGH喔!!

不過明天我也找了OPEN將!!

我覺得他也很有心想學!!所以才找他!!

還有我也找了秘密敵隊喔!!(當然就速三甲~培培~天蓬)來喔!!

他們可速很強低!!剛好當練習對象也不錯!!*嘻嘻

但願明天玩低開心!!

各位~等我們放寒假了!!在一起約出來打排球或籃球吧!!

管他什ㄇ球~一起來運動就對啦!!

我愛運動~運動愛我!!Y^_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