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3:21:43☆╰幸糊企業〃小J╣

12/10 幸糊企業~嚴重!!

或許~

最近~

幸糊企業的各位好友真的出ㄌ點問題!!

大家相處ㄌ也有一段時間!!

漸漸的~個性互相有些排斥!!

進而造成表面上跟你很好私底下互相說壞話的風氣!!

實在讓我有點無言到~~今天庭來跟我說ㄌ以後~

才讓我了解到~原來我自己也被人說ㄌ!!(真是慚愧)

我想~大概真的是我錯ㄌ!!

原以為自己應該是最沒問題ㄉ人~然而結果卻不是這樣!!

自己也成ㄌ被人說的對象!!XD

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所以今天庭跟我說為ㄌ解決這樣的風氣!!

庭想找一天~大家聚個會!!

來互相檢討~互相討論~暫且擺脫大家都是幸糊企業的這ㄍ枷鎖!!

大家對誰不爽或對某人有意見~通通都說出來!!

不要學女生在私下搞小團體ㄉ動作!!

因為這樣只會讓幸糊企業的人產生分裂的狀態!!

大家既然是幸糊企業的就要團結~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問題就說出來!

沒關係!!因為我們是要解決問題!!並不想吵架跟說壞話!!

所以等企業的人集合以後~

有什ㄇ問題通通說出來!!大家一起來解決!!好嘛??

我也會仔細聆聽你們的問題!!

虛心受教!!有錯我會改進滴!!

希望大家對我有不爽滴地方請說出來!!

我不會怎樣的!!我會針對一ㄍ問題一ㄍ問題來跟你們解答!!

若是我有過錯滴地方!!我會信服!!也會道歉的!!

期望能夠早日解決幸糊企業的友情問題!!早日繼續幸糊滴轉動!!

╱◥█◣ *. ﹒.‧ ★﹒*
︱田︱田 ★﹒ ● ‧ ● ‧. ﹒★.
╬╬╬╬    /█\_/█\_ ‧.
 ̄ ̄ ̄ ̄ ̄ ̄√√ √√ ̄ ̄ ̄ ̄ ̄
○oo。。幸糊企業寶貝棉。。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