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9:58:57☆╰幸糊企業〃小J╣

01/12 今天~很對!!

或許

我真的不算ㄍ好的領導者!!
但我是真的很有心要幫大家~
拿到整潔第一

你們應該都應該有點覺得我很煩吧!!
但誰想這樣盯你們做事呢?
我也不想~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不想管其他事~
可惜......
我並沒辦法,只因我背負ㄌ一ㄍ服務股長的責任!!
迫使我必須擺黑臉來督促你們做整潔!!

可能

我做的並不好,
因此我想改進,
我不想看到你們這些好麻吉,
為ㄌ整潔的事破壞ㄌ我和你們的交情!!

所以

我今天跟老師聊ㄌ蠻多ㄉ,
可能她也遇到跟我同樣的事,
嗯~很對!!她說的很對!!
即使我心情很差~都快有點不想管ㄌ!!
還是得繼續我的工作~只因老師把責任交給我了!!
我就有必要將它做好,否則我將成為一ㄍ不負責任的人!!
我自認並不是個逃避責任的人~
我想將自己的責任盡完!!
雖然盡的並不完美~但至少我不想辜負老師交代給我的責任*
希望你們各位換ㄍ角度想想~如果換成你們當領導者!!
別人不理你愛理不理的感覺是怎樣~
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們說:很難受!!

因此

我想跟你們各位說,
請在我卸任的時間內,
多多包容我份內應該要做的事!!
也請你們各位幫我滴忙
大家做好自己的事,
這樣這份責任對我來說也會比較輕一點!!

感謝你們><"


P.S
    我還是把各位當好朋友!
         如果你們當我是好朋友的話!!
              就幫我跟我一起再拿一次整潔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