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49:28☆╰幸糊企業〃小J╣

11/16 文化中心~瞎= =

今天~他們說要去文化中心看書!!

因為昨天偶沒有參與到!!所以今天就馬上回家洗完澡!!

馬上就趕去文化中心~
真ㄉ假ㄉ~看到他們真的在看書*整ㄍ就是瞎*

因為我實在不相信他們真的會看書ㄝ!!

果然我跟庭到那邊不到幾分鐘~他們就一ㄍ一ㄍ跑出來玩囉!!

不過他們說沒有昨天好玩~我心理也這ㄇ決ㄉ!!

頓時---我想我幹麻無聊跑來這哩!!是為ㄌ什ㄇ阿??

不過後來一群人說他們肚子餓ㄌ~我門就騎車騎到一間叫xxx魚丸店!!

吃東西~每個人叫ㄌ一份雞腿飯!!嗯~還不錯吃!!不過庭說他吃飽ㄌ!!

所以我就買ㄌ2杯珍奶一杯請他喝囉!!吃著吃著~大夥就開始聊跨年要去哪哪哪???

只是目前還不確定~我也隨意的聽聽~(心想~糟ㄌ!!又要花錢ㄌ~天阿我要存錢買車~ㄎㄎ~~不過也沒辦法~還是得跟他們一起出去~誰叫他們是我ㄉ好麻吉們!!)小J阿~小J阿你就忍痛花吧︿︿"

但是吃飽聊完後~大夥決定整2ㄍ人~那就是阿凱跟酒窩~

因為魚丸店有給我們外賣的電話~所以就打電話整他們囉!!

結果他們還真的上當ㄌ~真的打ㄌ那ㄍ外賣電話~說要找李庭瑋!!

我們整ㄍ就是笑翻ㄌ~尤其是庭最開心ㄌ!!看他笑到肚子超痛!!

整ㄍ感覺就是好玩!!嘻嘻!!

希望都可以天天都那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