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3:00:56琦 :)

October 17, 2008 圖書館*恐怖片*斷線*小型網咖


一早go圖書館
但是工讀生今天沒來
後來決定不自習了 =(
唉 , 我還特地早起耶!


之後
佳慧和美驊心情sad
因為某人ooxx 這樣我也不清楚
乖拉兩位別SAD了
有我悶有我悶大家押!!!



今天大家都晚到齁
13:10電腦教室門外小貓幾隻{?}

小穎真是選對天翹課了
恭喜你摟 哈 :)





每到電腦課
全班都上及時通

孩子悶上課都再做什麼?

看恐怖片發現YouTube真棒
恐怖到尖叫老師關切
還有長庚醫院鬼打牆(我同學的同學是主角)
整個是恐怖就離我家兩站公車站牌威xD

乖乖小芳芳我真的很穩重的(點頭)
妳是最可愛的(很多人都這麼說)
還說小穎是你的 )) 可是你不是男的
妳說願意為了小穎改性 )) 小穎看到會不會感動 ? xD

幹麻強逼我換狀態 =  ="
好拉我知道我真的很穩重xD



聽說即時最新版有漏洞
可以陷害別人讓他下限 =   ="

今天大夥悶就玩的很開心
害我
一直上線下限的
畫面整個很酷阿xD





放學去看小穎打羽球
情侶雙打真的很棒 :)

我說阿
愛上了沒為什麼

maybe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吧
或許在我悶眼裡是不能接受的
but 在他人心裡是可以的
希望他悶可以長長久久 
我要收喜帖的呢!


-





昨天 10/16

整個是想睡
班遊後遺症 -
一早起床腰酸背痛像個老人
是玩的太high還是老了?xD

累垮了

管理學老師不敢講電話了
微積分老師整個恐怖
睡覺就畫個 
"z"
還好我沒睡(差點就睡了)

可是昨天交的微積分
根本"聽不懂"

昏昏沉沉只想和周公下棋
什麼東東昨天交的真的聽不懂
誰要交我阿

雖然 昨天的考試
答案都對 =   ="
算試我就不保證了orz





昨天昨天真的很想睡
今天今天電腦課開心.







-



Dear 泡
我悶一起加油好不好?
我悶一起微笑好不好?
說好的知己一輩子
親愛不變是永遠的

約定好的

要開心要微笑
我悶都是勇敢的孩子

只差一天出生看世界有著默契
我悶擁有別人沒有的巨蟹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