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2:59:55琦 :)

October 15, 2008 團結力量大

親親親親愛資一B
大家今天真是酷斃了!!!



早上班遊 -
大夥們一早九點就在格致樓集合
接著由小仲帶大家坐公車
去今天的烤肉地點

我悶這組花費1143
明天我要收錢 xD

雖然一開始地點換了(那討厭的阿伯)
但是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謝謝我悶這組的同學 成員有
我 刀子 菜圃 小兔 黃智捷 張育綸 還有一位我忘了名子 = =" 
男公關後來也加入,
幫我悶烤肉 :)
我都負責吃耶xD




之後我悶就座在溜冰場 唱歌 聊天 拍照
感謝 好多同學一直拍拍拍
哈 * 大家都很棒!!!








之後回學校 - 
晚上有"張清芳歌唱大賽"

侑子整個是酷斃了! 驚艷全場了
恭喜有晉級呦 :)

其他同學也都唱的很好阿
小仲 小寶 菜圃 Johnson
黑大家都好棒 =)





回到家快十點了orz
累垮了但是好開心呦!


小穎沒來 齁 是你的損失歐xD



總而言之
今天好開心
大家都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