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1:33:07琦 :)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十八

Woo
是每個人都最期待的。

十八歲祝我生日快樂
(別吝嗇給我掌聲 =))

感謝爸媽
雖然你悶真的很愛唸很吵
限制我很多自由
但我知道都是為我好
感謝這十八年來辛苦你悶了

感謝阿公阿媽and所有親戚悶
對我的印象總停留在小時候
阿天真無邪快樂童年阿
好多說不完感謝有你悶陪我走過這些年

謝謝宇雯
那種真誠讓人感動
時光走逝
不變的是那份真誠友誼我like
很懷念那時我悶相識的時候
只是丫頭而已呢(笑)

謝謝妹妹
雖然很久沒收到你的來信了
但是別忘記我還記得你呢
那種傻傻的氣質
讓人很好親近
很喜歡你也忘不了你歐

謝謝夢婷
相處的時光只有短短兩個月
卻遭遇過相同的遭遇
讓我悶變的更好更好
很久沒見你了過的好嗎
我還是很喜歡和你聊天

謝謝阿倫
總是給人親切笑容
帶給大家歡樂
開朗笑容多久沒見面了

謝謝泡小妞
姐姊妹妹我悶差一天生日呢
感情好不在話下同樣愛哭鬼
不過你是正妹可愛幸福小妞我不是 =)
一樣好愛你認識滿四年了呢!

謝謝魚寶兒
有著一樣憂鬱的感覺
一樣的想法讓我悶變的很要好
知己要永遠我相信一定可以
你要開心阿孩子王是巴?=)
放心說好知己永遠不會偷跑的

謝謝小黃人
貼心鬼貼心鬼
很抱歉晚上不能和你一起出門
但是我說
你是貼心鬼永遠都是

謝謝章魚
聽我說很多很多廢言廢語
陪我走過很多
心理想法很相似
鼻鼻鼻可以叫你親愛的(笑)

謝謝張安
高中很多人心機重受不了
到最後我悶兩個最要好了
永遠不辨別吵架我悶很衝
但還是很喜歡喜歡你阿

謝謝湘婷
你家我家怎麼這麼近
你的開朗親切活潑
讓人感到很開心攸

謝謝包子
雖然講話講到都快吵架了
不過到最後班上還是我悶4個最好
至於那個嘴賤的女人
不要臉就別理他了

謝謝千金 小安 Apple 怡婷
九人時光有你悶真的很開心
畢業了失連了
但是很想你悶 =)

謝謝哲毛
雖然你最後沒陪我悶一起畢業
但還是很喜歡你這位好朋友呢
還記得是畢業之後才熟的
寮的來很開心說不尚未什麼
反正朋友坦率真誠我很喜歡就是了
要記得開心和幸福永遠歐

謝謝微笑
因為網路所以認識你
結果我變成很棒的朋友
很喜歡你這位朋友歐
=)

以上
依照認識順序排列

當然還有謝謝其他很多人 =)
低調開始結束了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