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42:28琦 :)

你妳你




押逼押逼押逼`
最近喜歡上押逼二字xD


=================================================================



我想說,
我好愛你悶押



親愛泡小妞
妳是甜姊妹 我悶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今天放學妳還找我一起走
讓我好感動 。

補考要過歐,我也要過 西
加油‵
雖然{管式數學很兇}
可是效果還不賴 xD
雖然它生氣把棍子打斷
但是我相信你悶一定會有大大進步的
加油 ,, =)



知心魚寶兒
你是知己寶,也是不能忘押
妳總會聽我說很多
也會給我意見
雖然你自己也常常陷入迷惘
可是你總是能找到方向
我要向你 學習學習
=)



貼心小黃人
你是貼心鬼一個
雖然你的反應都很慢
也和別人都不一樣
但這就是你特別的地方押
你知道嗎
千萬分之一的機率
才有一個特別的人呢
特別不只是這樣
也謝謝你給了好多意見和想法
=)



笨笨呆章魚
就是喜歡你的呆你的笨
沒有心機沒有自私
這種人幾乎絕種了
乖孩子,
很愛你很愛你
揪!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來看報台
不過我還是會打出來
喝喝xD



聰明明張安
押逼‵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好的
忘了沒關西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兩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還有很多共同的想法
你也是不會看報台的那位 =)
不過我就是想打打打麻
不打積在心裡面
會有些失落。



南女中宇雯
資優生一枚 很想你。
你也是不會看報台的 但我還是要打
國二那年回憶不會忘記
很喜歡國二 是超級愛
因為有一群大夥伴悶陪著
大家都沒心機沒煩惱多好
還有謝謝你指導我 讓我矯正缺點
讓我懂得与人相處的道理。



小妞妞松鼠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段痛苦的路
從友情傷裡面走出來
你也不會看報台 但我也要打
若沒有你那時候聽我訴說
或許現在我會對所有的人絕望
很想你 很久不見了對吧?
信也沒時間寄了
希望你還記得我 。



可愛帥阿倫
雖然我悶真正相處只有兩個月的補習生活
但我還是很懷念那個時候
很快樂 無憂無慮
很對不起沒有在同一間國中畢業
那是遺憾 但很高興記憶裡有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那活潑的身影和可愛的笑容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逛許久不見的報台
但我還是想將心底話說出來
這些 簡單的字眼 都是發自內心的說著



也要謝謝"微笑,我努力"
雖然沒看過彼此
卻用鍵盤打出了那真誠的話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還有一些 親愛的朋友悶
原諒我沒打出來
但是點滴都放在心底
很暖很感動
很愛你悶各位關心我照顧我的人
=D




還有 方如姊姊
謝謝你會定期看我的報台
給我回應加油和打氣
押逼押逼‵
妹妹我好愛你
=)


還有一群小籮蔔頭悶
你悶是我親愛的表堂兄弟姊妹親戚悶
大哥大姊小弟小妹
親情力量大 
我愛你悶 親愛的大家族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老爸老媽
很疼我的阿公阿嬤
缺一不可,我親愛的大家族成員悶。





你妳你
怎能缺少任何一個{?}


日子固然過的不完美
生活雖然過的很平凡
卻因為你悶
增添了色彩
多了那分感動
冬天一點也不會寒冷
夏天一點也不會煩悶





最後,在說一次
很愛妳悶 謝謝你悶
缺一不可♥


上一篇:一起,

下一篇:小如 & 蒼拔 --- 點名 =)

沉澱╪魚宝 2007-08-09 23:49:17

以后會改變??
那要變成什麼....= =
哈哈>&quot<
變身變身變身麻?

版主回應
超級變變變 耶*
我好幼稚! xD
2007-08-10 18:59:49
沉澱╪魚宝 2007-08-09 00:53:19

哈哈>&quot<

人家我排第二個呢>&quot<

感動耶.....>___<

版主回應
對咩對咩
妳看你有多重要?
喝喝xD


對我來說
被打上去的每個人
不是第一就是超越了第一
都是不可或缺
或許以後都會變
至少這是現在
現在所擁有的支持動力
=)
2007-08-09 18:05:59
是我* 泡小妞=) 2007-08-08 21:54:10

親親愛的*
你三芭芽` 那麼感動 :))

我們很相愛 , 無話不談
簡單的說 是不是我們太&quot搞威&quot ?
哈哈xDD

不過 好姐妹不改變 這句話不會變

版主回應
喝喝
那是因為太愛妳了♥
xD


不是搞威 ,,
是因為我悶什麼都可以講
is so good ♥
我喜歡這種沒有約束
可以自由什麼都能說的感覺。


當然押押押`
好姊妹不會變的 ,
要一直都是
=)
2007-08-09 18: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