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49:36琦 :)

一起,



GO GO GO



不管我悶認不認識
謝謝你悶 , 這群貼心鬼
聽我抱怨聽我訴說
給我意見給我鼓勵



讓我悶一起加油吧))
一起開心也一起大笑
找回屬於我悶的調調


{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
這是方如姊姊和我說的
我會記得的
=)



答應了你悶要努力
你悶也要繼續加油呦!


我也要看到你悶
都是笑開懷的押`
不要眼淚別哭泣
肩膀在這不會走
{永遠都在}
=)





有一天
或許我悶都忘記了彼此
但請一定要記得
這曾經的美好
儘管是短暫也罷
都是無法抹滅的回憶



或許有一天
你悶會忘了我
但我一定會記得
你悶對我的好
對我的真和善良



一起一起 go go go




你悶對我來說
都是最特別的那一位


還是想要對你悶說聲 ` 謝謝*
=D










is 音樂,

[ 韓晶 -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

走,一個人走
走得累了,心卻碎了
愛,一個人愛
愛得哭了,哭得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 我喜歡的曲風` 押逼押逼xD =) }

上一篇:泡小妞請近 =)

下一篇:你妳你

沉澱╪魚宝 2007-08-07 00:09:05

我已經下載來聽了
感覺上不錯
尤其是....他的詞我愛!
曲風如何俺不在意^^!!
辭曬重點>&quot<

版主回應
喝喝
速度快歐 xD

好聽好聽
押逼押逼`
=)
2007-08-07 21: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