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03:26琦 :)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 該怎麼走 * 我卻只想回頭 ]







今天雖爆了
數學明明都有算過 (我第一天放假就算好了耶ˊˋ)
結果考試忘光光
撲拉拉 xD

會計又不及格
齁* 討人厭的 公司債
別在考了
這關就讓我過吧!

婷茹也雖爆
公克不是忘記帶回家就是沒寫
被老師當 _____
一早就是棍子聲拉
算了算了
我悶同類 一起一起。


access 段考耶
嗯 有四種版本 xD
我悶考兩種
還 ok
只是有些都忘光
28分不見了 xD

齁 不管不管 有過就好押
=( 笑不出來



天氣
整個是很熱
穿背心會中暑拉ˊˇˋ
嗯恩 ,,





累了 * 對不起 我真的笑不出來
那種似笑非笑的感覺
很差勁ˇ



[ 誰懂誰了? 我的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