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7:25:52琦 :)

明天




明天

是 阿公的生日耶{!} 
 Happy Birthday to dear friend
要一直都開心歐 >ˇ<
和你最愛的S.H.E在一起



 ﹊﹊﹊﹊﹊﹊﹊﹊﹊﹊﹊﹊﹊﹊﹊﹊﹊﹊﹊﹊﹊﹊﹊﹊﹊﹊﹊﹊﹊﹊﹊


我沒忘記,去年的今天 

我悶正為了電腦術科檢定在煩惱
原本也是想要好好慶祝放鬆一下
卻因為檢定 所以移到隔天

還記得我送你一張卡片嗎?
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
相信你收到了祝福.ˇ.



 ﹊﹊﹊﹊﹊﹊﹊﹊﹊﹊﹊﹊﹊﹊﹊﹊﹊﹊﹊﹊﹊﹊﹊﹊﹊﹊﹊﹊﹊﹊﹊


這 將近兩年的時間
我悶有爭吵也有煩惱
但是一切都是能溝通
沒有煩惱來叫做人生
沒有爭吵那世界和平

總在一次一次當中學習和成長
每一次都是一次教訓都是經驗

天黑天亮 時間真的很無情 對不對?


我悶要很久很久 都要很好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