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06:49琦 :)

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昨晚,和小黃人說好多押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人永遠無法十全十美 也不用太在意死後和現在
發覺共同的想法是很開心的事。


不管如何 喜歡一個人或者是喜歡一大群人
最終還是得活在團體生活裡面
因為人是群居的動物 是無法讓自己和世界隔離的
儘管你愛上了孤獨也是一樣的。


我說 我 很喜歡 分享心底話
當然也是看誰押
看交情 ˇ 看深度 ˇ 了解度 
看真還是假 。 這很重要呢 (!)



------------------------------------------------------------------------

懶惰的小黃人 ﹋: 呃..

懶惰的小黃人 ﹋: 意思是說你現在要開始做功課了嗎?

懶惰的小黃人 ﹋: 我可以問你嗎..

*娃娃*〃: ?

懶惰的小黃人 ﹋: .你那麼拼命的作功克 唸書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又或者說...對你來說 最重要的向心力從哪來?你有一個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事物在守護著嗎?

*娃娃*〃: 說實在話 我實在不知道為何努力 但我知道 我的目標 是想要讀好的大學

*娃娃*〃: 讀書是為了自己 不能讓自己後悔 雖然我常常這樣

*娃娃*〃: 在失敗中學習經驗 學會了就是我的

懶惰的小黃人 ﹋: 你的?

*娃娃*〃: 你知道 人為何會成功? 通往成功的陸上 是否也跌倒了許多次?

*娃娃*〃: 嗯 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你學到的就是你的

懶惰的小黃人 ﹋: 我 沒有

*娃娃*〃: 你有

*娃娃*〃: 只是你要堅持到底才有

懶惰的小黃人 ﹋: 一個能夠放下一切都要守護的事物...沒有夢想 沒有目標 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阿...

-------------------------------------------------------------------------


這是其中一些話,是和 神秘小黃人押


不滿現狀 我想我也是一樣的。

總覺得成績不夠好 努力不夠多 付出得不到回報 真心換到虛假
失敗很挫折 什麼都要承受 考試很多壓力很大 活在恐懼忙碌之下

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怨天尤人?
自己也不知道

長越大卻越幼稚 什麼事情都更悲觀更想不開
看見了很多人很多事無奈也不知該說什麼
價值觀偏差讓我對社會感到很無助
有錢有勢就是老大永遠令人不會服氣
什麼時候學會了抱怨 什麼時候學會了感慨?
天曉得



無限感慨押,感觸多又如何?

沒有能力改變環境只好逼自己去適應環境
儘管知道到頭來什麼也得不到。

上一篇:打靶_

下一篇:話說是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