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51:00琦 :)

打靶_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ˇ

話說一早就是考試考試ˋ
接著體育課 測 坐姿體前彎
整個就是給他骨頭很硬ˋˇˊ
彎不下去 xD 。

之後考英聽,押 有點難度說。

計算機概論根本就是VB的翻版麻ˊˇˋ
一直 If then else 的
不然就是 goto 、 for next... ...
齁 我不要拉 壓力會很大耶

數學話說考的不錯爛,
我看我得好好加強了 真是的。

會計會計ˋ 還ok 說的過去摟



軍訓課,打靶 因為下下禮拜四要去打靶。
整個是 好笑到加無言到
姿勢真的一點都不好看 = ˇ =  槍很重
不過不錯玩 漸入佳境 =)

剛好,體育老師在旁邊 他就說 他很喜歡打靶 因為很好玩。
哈 或許是摟 因為機會難得麻



今天很煩 是的,忙碌到個 極點。

看似輕鬆卻一點也不如想像那般,可以隨口說說 沒事
沒事、沒事,笑一笑都裝做沒煩惱

歐 ﹡ 這是日子 

雖然悲傷的人不是我ˇ 但並不代表什麼 。
看見了 無緣無故也無辜被罵
聽見了 沒理由被誤會的哭了
喝 世界 都是那樣的 自私 可不是?

看的很心酸,我知道 也都懂 那種感覺 一點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