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52:57琦 :)

忙碌。






禮拜四 打靶日。

押押押
期待以久的 打靶日 終於到摟。

一大早就很期待中午,因為就可以出去拉
早上只考英文 耶 整個是很棒 天氣也很好
盼押盼的,12點集合 往下走 做我悶的車子

一路上,大夥兒東寮西寮的
很快的目的地就到達 [ 內木山 ]*
成兩兩隊形 go目標 → 打靶場


到了靶場,忠班已經開始打了
槍聲整個是 很讚押
覺很恐怖 但是卻不會 哈

打完之後,真的很想在多打一次
好好玩 很開心 
可惜時間太短拉 xD

回程 我悶在下面買吃的和喝的
去教室已經第二節課
就先 睡覺ˇ 接著班會課 也可以不用開 
吃吃喝喝 耶耶耶 好像郊遊日呢


最後 是兩節數學課 xD
押押押痛苦耶 考什麼麻
我整個就是給他考很爛 




這叫
樂 → 悲 → 樂 ?!




連續兩天禮拜五。

齁 整個是很累耶 兩天 上一樣的課xD
國文一直考一直考 在和英文拼考試量嗎?

經濟也 趕火車 考試都在及格邊緣
數學我只能說 這禮拜我在混 哈
英文課 上很多 考很多 我討厭大公開
會計課 也很忙 考押考 我已經燒焦了
電繪電繪 跳跳跳 我用慢速度


超期待禮拜六的,雖然要上課 但只要撐過5點就自由。

放學後,我n阿公n小隻n米妮媽n小隻的bf
一起去幫米妮媽挑她要買的衣服 之後和小知她悶分開
接著我悶去 c~y 買喝的 (我忘記怎麼打)
然後 米妮媽回家 阿公陪我去循環等車





押 好累 是忙碌周。


[ 現在,每天都考大公開 錯的訂正5便 
  錯超過3個要補考 補考在錯超10便
  默書句子錯一個字全錯 且不管你大公開全對或有錯 就是要補考
  錯一句超5便 補考在錯超10便 XD ]

喝 以後的生活 還真精采 天天累的瘋狂 別想睡太久押。

-

上一篇:﹡:)

下一篇:不是人過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