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3:29:01琦 :)

﹡:)





禮拜一*

軍訓課很開心
還是一樣練習打靶押
和張安聊天寮的很開心 =)

還有遇見泡泡耶
哈 姊妹 你很可愛 我悶都有看到對方 都有比Ya
傻傻呼呼的耶 *
你悶在畫三角形歐。

會計整個就是考很爛
什麼麻ˇ 電腦軟體設備 * 黑西瞎?
什麼好成績 ˋˇˊ 補考拉






禮拜二*

押 整個是忙耶
光英文就考了’ 大公開 默輸 弟八課全 XD
難得考那麼多齁 阿不然就是都不考 ˊˇˋ

早自習先 默輸 + 大公開
弟一二節ˇ vb 上機考 + 筆式
弟三節課ˇ 計算機概論 又是程式 = ˇ =
弟四節課ˇ 數學 * 我快睡著了
中午 改經濟考卷 之後 老師唸了一下早上考的英文 就睡覺
下午
弟一節 會計 ˇ 我也快睡著了 怎半?
弟二節 國文 ˇ 挖挖挖 * 比爛拉 填充都死光光 XD
弟三節 經濟 ˇ 也很好睡的 只是硬撐 押 受不了耶
最後兩節英文 ˇ 考弟八課 喝 話說
考過兩三次月考的 「施比受更有福」寫錯齁 XD
被打三下 幹麻無聊多加一個s押?
沒辦法押 ˇ我 *
好想睡覺 都昏了押。





我 想睡覺#

睡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上一篇:♪連續假期ⓔⓝⓓ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