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9:14:03琦 :)

交換 *




交換條件





朋友悶 * 我悶曾經彼此交換了什麼?


是否 喜怒哀樂 都交換過了
彼此是彼此的 [垃圾桶]
第一時間想要丟垃圾就會想到的。


不後悔 離開了 距離變長了
因為我知道
那一分感動 還存在著
心底的祝福
偶爾 * 節日時給的祝福
就算是短短一句話也好
或者是一封短短的信也罷
我都了解也都懂ˇ


交換
一起的日子裡交換了許多
一樣的回憶


短暫卻很美麗的
很令人感動的甜味。


現在想起還會微笑


沒有照片沒有承諾
那時的我悶還向小孩子一樣單純
現在 都長大了 也變了
沒變的是那時的我悶 共同創造的曾經
還有未來的我悶
會記得的彼此_


朋友。

現在的ˇ以前都 * 都是一樣的 )) 重要的






(如果你悶看見了,是否也能告訴我,你悶的想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