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2:36:45moving on

改變

或許自己正在改變自己卻感覺不到

最近ㄉ不滿情緒到了最高點

很想哭.....卻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訴苦.....卻覺得自己很笨

我沒有坐在位子上ㄉ時間很多

但到底發生什麼是ㄌ

為什麼我覺得我和你越來越遙遠

我變的不喜歡依賴你ㄌ

因為我覺得你會用很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我覺得你會用言語傷害我

我不想破壞我們ㄉ友誼

但我知道ㄋ越是這樣

我會離你越來越遠

我不會用狠毒的言語去傷害人

只會用我ㄉ表情表現出我很失落

我想你不知道為什麼我都要坐到後面去吧

而且還是幾乎每節課吧

如果我有做錯什麼事

請告訴我.....

我會選擇道歉來換得以前ㄉ樣子

或許我真ㄉ有做錯事情傷害你ㄌ吧

那我很抱歉...








今天ㄉ眼神又再次ㄉ傷害我ㄌ

我應該沒做錯事吧

我只是動作慢一點

為什麼你對待別人從不用很兇ㄉ口氣呢

為什麼ㄋ對待別人從不用不屑的眼神呢

為什麼只有會這樣對待我呢

因為我不會用凶狠的語氣罵你嗎

因為我不會反擊嗎

我只是我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













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或許我會變的比較好吧

上一篇:兩個人...傷心

下一篇:莫名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