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8:14:25moving on

兩個人...傷心

今天真是煎熬啊...

一早升旗就被罵...

且是跟我最好ㄉ朋友...

整ㄍ心情低落到最低點

另一ㄍ是合唱

因為一直說沒聽到我ㄉ聲音

因為我很不喜歡唱歌

以前很喜歡

但因為某人ㄉ關係..

讓我受到傷害ㄌ

讓我再也不喜歡唱歌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會下意識ㄉ把聲音變小

不想再聽到有人對我ㄉ歌聲批評







另一ㄍ是跟我一樣

和她ㄉ好朋友決裂ㄌ

看ㄉ出來她會很傷心

雖然表面上假裝不在乎

但她真ㄉ很難過

她也因為唱歌ㄉ是不高興

或許她也不喜歡被批評吧

她今天真ㄉ哭ㄌ

雖然她遮住ㄌ..

但她ㄉ鼻子是紅ㄉ

她真ㄉ比我難過





因為我到下午又跟我ㄉ朋友好ㄌ

可是她呢..

不知道怎ㄇ樣ㄌ

希望她能開心起來







我一直在想..

假如今天站在她旁邊ㄉ不是我

而是別人..

或許她就不會罵ㄌ吧










只要哭過一次......

就不會在為了同一件事情哭

只要高興過......

就會一直回憶一直高興

上一篇:放棄吧!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