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1:23:53╭玹玥☆紫萱♀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

我和一個男生在一個小巷中

那男生

我不知道他是誰

聽到一個人的聲音

祂述說著每一個人對於愛情的方式

那男生邊拉著我邊跑

我感覺的出來

我那時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應該是有關感情的事情吧!

聽著祂說著說著

那男生把我牽到一個亮光處

我聽到祂說

"要幸福的話,就要放手"

聽到的時候

我想了一下

我把牽著我的人的手給放開了

當時是在一個橋邊

當我放手的當下

我好像跟他繞了一圈

後來

我就又想到了那句話

 

然而

我便醒來了

醒來我就想到張棟梁的一首歌

我忘了歌名了

只記得是這麼唱的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

我一直在心理唱著

唱著......

上一篇:討厭這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