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5:17:08●奶茶貢丸湯●

這次宿營

早上起床以後急急忙忙用ㄌ東西
出門到ㄌ中技...上ㄌ遊覽車...抵達ㄌ中興
認領ㄌ自己的小隊員之後...各自上ㄌ遊覽車
在車上小夫認真ㄉ帶領氣氛...
但看到車上的人又不怎ㄇHIGH...就開始擔心之後的兩天一夜會不會順利
在車上我問了一些必須問的問題...和解說ㄌ一些該注意ㄉ東西後
就開始車康到抵達大甲
///////////////////////////////////////////////////////////////
到ㄌ大地遊戲的時間ㄌ
我們小隊真ㄉ是一點也HIGH不起來
明明同班的卻像第一次見面一樣一點也不熟的樣子
但大部分算配合...僥倖拿ㄌ第三名
而到ㄌ黃昏...接近晚上
開始ㄌ營火晚會
那是我最期待的時候...因為有各種精心準備ㄉ表演
很期待所有小隊員門會有什麼驚喜的反應
本來大家也都默默的...內向的進行所有大會舞之類的東西
但是一直到後來的七彩霓虹燈
全部的人HIGH起來ㄌ
大家都非常的配合...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總覺得這次沒有白費了!
晚上夜遊時...可能是因為太後面ㄉ組別ㄌ
所以扮鬼ㄉ也累ㄌ...嚇人的功力大大縮減
我們是非常鎮定ㄉ走完ㄌ
夜遊完ㄌ...就是吃宵夜
小隊員去睡ㄌ以後...我還留在搖椅上跟對輔們聊天
分享了今天下來的狀況之後
宵夜也吃完了...就是要洗澡睡覺了...
可是因為冷到不行的關係...洗把臉就打算睡ㄌ
後來看到有幾ㄍ隊輔還在外面搖椅上
就順便去喇賽幾句
三點才回去睡覺
//////////////////////////////////////////////////////////////////
第二天早上六點起床
大家也是都冷ㄉ要命
話說~半夜真ㄉ就是冷斃了...很像睡在冰庫裡
早上跳早操...你是我的花朵...一開始大家都沒睡醒ㄉ樣子
後來在花朵跟霓虹燈的交錯之下
大家也HIGH起來ㄌ!!
之後吃早餐...換ㄌ短袖短褲就開始大地遊戲
今天ㄉ大地遊戲沒啥人在關注獎金的問題
大家都只顧著玩玩玩...大家開心就好
不過到後來也只有小濕一點
結束後是烤肉...發生ㄌ一些事...所以心情有點悶
後來就是大團康
大家簡直瘋狂玩水...一開始本來我都沒事
但是因為某ㄍ學長故意要讓我被潑
就直接拿起水桶往我身上潑
不用說...就是豁出去ㄉ亂玩ㄌ
玩完以後大家又開始跳霓虹燈
整ㄍ好笑...但因為時間關係...遊覽車要來了
大家就急急忙忙去換乾的衣服
然後集合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之後搭了遊覽車...就這麼結束ㄌ兩天一夜的宿營
///////////////////////////////////////////////////////////
後續是...對輔大家一起去吃了晚餐(雖然根本沒到齊)
喇賽ㄌ一段時間之後
各自默默回家ㄌ...什麼也沒說...
總之空虛感依然存在
諾瑪 2007-10-22 20:59:09

啥??
啥花朵阿~我都不知道ㄟ~
妹小妞居然會知道= =
是他老還是我太井底之蛙....

貢丸 2007-10-22 20:58:06

對阿
跳台客五
大家都很HIGH

2007-10-22 17:28:41

是那ㄍ伍佰唱ㄉ你是我ㄉ花朵嘛 = =?
很好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