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20:13●奶茶貢丸湯●

開學

媽呀!!開學了!真ㄉ開學了!
剛開始正式上課的一ㄍ禮拜~完全沒有上課ㄉFU~
整ㄍ禮拜都在忙加退選
還有就是→排隨班修
跑ㄌㄧㄍ禮拜的結果↓
公立大學的老師教授都很大牌!!
為什麼會這ㄇ說呢??
話說~隨班修如果衝到堂~當然是想辦法調課囉!!
而調課~當然是要徵求老師~同學~還有很多人ㄉ同意
這些我們都明白
記得以前的國中高中~老師都會很熱心的說~為ㄌ你ㄉ課業著想
陪你到幾點都沒關係!!!只要你有心想讀書
那ㄇ現在我想讀~為什麼每ㄍ老師聽到要調課就好像少ㄌ一塊肉一樣??
他們給我ㄉ回答是:不要!這樣我這ㄍ禮拜每天都要來學校!
要不然就是:不要!我想要早點下班回家!
另外~妳想問一下某些相關科系的老師辦公室在哪裡
每次一問都會有同樣的回答就是:去上網查就有了!
奇怪!你花兩秒ㄉ時間跟我們說一下會死唷!!
上網我還要跑到圖書館~去跟別人排隊~搶那少數幾台的電腦!
花ㄍ半小時左右才會有結果!真小氣耶!!!
系主任換人後~整ㄍ窩囊!!跟他反映事情他只會說:不是我們的問題!
不過~為了檔修的事情~煩那ㄇ久~總算有結果!!
我們聰明的導師開會出來的結果!!他幫我們爭取到不用檔修ㄌ!!!
◎︿◎神奇!
現在就是努力ㄉ賺錢賺錢!!好貼補租房子ㄉ錢= =
PS我跟老姐說檔修ㄉ事情~她居然說:
   別ㄉ學校都沒有為什麼你們有啊!!?
原52號 2007-09-28 22:55:18

沒有檔修了喔?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