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7:19:45--

麵包*

你什麼時候在我桌墊下面那張紙寫的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 =+
剛剛放學的時候才發現*

今天很棒喔*
沒有忘記
而且還不昨天那句都補回來了
很高興:)
我就跟你說嘛,你的一句話對我來說影響都很大耶

剛剛依凡來教我幫他查資料
我只說「喔」,沒有說其他的話
想起來她上次說的那句話
突然覺得很過分
難道你也只有這時候,才會想到我嗎?
那我到底算什麼
我又有義務要幫你查嘛?

算了,反正當初也是我不對
那這樣扯平了,OK?
不準在提到上次那句話
真的很討厭





PS,我剛剛有乖乖吃掉麵包了
等等還要上課,好煩

回來都好晚了,還要做好多事情

你看吧,你的理化根本就不需要我教嗎
100分?恭喜囉
數學也是

你都偷偷看書不和我講對不對
哈哈?沒啦
少了一個星期的課全部都自己看
其實也很累吧,還要花加倍的時間複習

不過成果很棒呀,100分耶?
哦*

我突然想和你說一句話
「大美女,我的數學和理化就拜託你了」
呵呵*
好像還是一樣,都不懂的靠自己
總要別人的幫忙才能變好


不過我最近很努力啊
我有看書耶= =+
不過奇怪好像都沒反應在成績上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壓力很大耶
今天光是兩個考試成績發下來了
以前的60分對我影響都不太大
不過今天的數學和理化
一看到考卷就快發瘋

比預期的爛好多
真是的


開始想通了要乖乖讀書?
才怪,才不是這樣。
只是,不改變不行吧?



只有,加油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