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7:19:42--

小日記*

今天的大帥哥(美女)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很沉默少言

尤其是在數學課的時候”

饅頭先生和我聊了一下,眼神突然停在我後方
還皺了皺眉又看了看我
「我還是不要跟你講話好了,不然都有一股(殺氣)」他轉回去寫他的數講義
而我勒?
老師不在?很好!!!
我剛剛寫的紙條終於可以發揮作用了

傳過去去之後,你還是一樣,好像沒什麼改變
呆了呆看了前面,既然老師不在,那我也不需要繼續寫數講吧= =
休息= =+發呆啦ˊˋ
饅頭先生還一直在看我的數講
「欸?你寫完了喔」
「還沒啦。」
他又看了看前方
很好,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不在講話

不要想太多?好嗎:)?
我哪有不理你,只是,你從上課我和饅頭先生講完話之後就變的很可怕ˊˋ
我轉過去看你,你不是不看我,不然就是「冷冷」的又轉回去= =+


數學課上課和下課的那個笑容,真的很勉強
不想笑的時候還是不要笑比較好,真的好醜= =
我猜你又想說我幹麻又說這麼坦白

我是想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啊
不要裝啦,不高興就不高興又沒關係
不要又那樣很勉強「微笑」
很假喔”
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



你騙不過我的啦(哈哈)


開心一點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