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2:06:55飛寶貝

繁華,不過是一攢細沙

这个题目是某个我MSN上的人的标题,偶感,写了下来…

已经很久没有写什么\心情文章了,不懂了,变成了花痴女以后,竟然已不懂怎么\去用文笔去描绘自己的心情

曾经繁花似锦,如水年华

今天,因为找些东西,又去了那个地方,又看见了那些贴,当年的胜景还是历历在目,真是呼一声,千人附和,如今,留下的不过是断壁残垣,枯\木废墟

今天,偶然看见了别人的探班日记,笑想,原来我千里迢迢的去了,本也想的只是如朋友般聊天,结果呢?命运弄人,或者说我的坚持还不够,我爱的还不纯粹,能纯粹到把自己的自我都忘记…


繁华,果然不过是沙,握不在手中,留不在脚底,随时间而去,你能挽留几分?

其实,有些时候我看中的不是那繁花似锦,而是那花后人的笑妍

遥遥的,从很远的地方传来那个声音,也许比那句他记得我还叫人感触颇深,骤然间感觉出来一种没有办法言语的悲哀和痛,原来已经走了那么\久,还是可以感觉到这样的触动吗?

原本以为生命中再也不会有交集,可刻划的痕迹却那样的明显。繁华,已然成了掌中沙,为什么\这当初的痛,当初的爱,当初的一切不都象流沙一般随风而去?

小古在杀小卫以前,狠狠的表情我至今还记忆犹心,他那时候是恨他恨到不行吧,为什么\转一瞬间又可以为他挡了胸前的剑?问小古,他会明白原因吗?

小古死去至此逃离了那爱和恨纠缠着的矛盾感情,我却仍旧活着,背负着无法抹去的刻痕,果然是活着是我给你的惩罚,人间是我给你的地狱

哈,说地狱实在太夸张了,我有小花相随~酒间作乐,岂不快哉,只是在这种深深的夜,幽幽的从记忆深处沁出的黑色慢慢又染透了我的心的时候…才会莫名其妙的悲叹起来


可毕竟,痛也好,悲也好已经是远去了很久远的事情,能够为一群人留下自己的声音做短信的行为是不是一如地场卫用自己的身体封印美达利呢?后者虽然愚蠢却真的颠覆了小古中不负责的记忆,前着虽然轻微却是以前绝对没有过的这份心,只是这份心与我已无干系,如留下唯一的希望就是,你也好吧

死去的小古也是这么,想着小卫的未来,才能含笑而去吧,毕竟他也曾经那么,珍爱过小卫,然后,某日,发现在美战中我最喜欢的天王变成了小古,因为我希翼我终有一天可以如他那样,打开自己的心窗,再也不会被记忆中的阴霾所迷惑,为其痛苦


记得,我过的很好,希望你也过的很好,哪怕我们是永远不会再有交集的并行线


留记于2005.7.8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