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2:09:33飛寶貝

[心情]此岸,彼岸

風蕭然的在十月的日子裏呼嘯著,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我竟然忘記了如何去寫文,提筆想寫但很少還能夠再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現在亦然,不過是沒有靈感的囈語,某時某刻,遙遠的好象已經離開了那個世界的我...忽然的又被拉入了其中...此岸,彼岸,在十月的落葉紛紛中,竟然界限也開始變的模糊起來..

回到過去曾經往複留戀的國度,變的好象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熟悉著過去的腳步和痕跡,重的至今還是每每有貼可以飄出水面,陌生的看著他們的幸福快樂,我卻只是一個彼岸人...在大肆的喜歡著今日的花朵之時,大概每個人都想著我是一個遺忘過去的女人,遺忘的那麼快,那麼迅速,那麼無情....在每個人的眼中,也許我只是一個背叛者,一個曾經說過永遠而就此變成的背叛者...所以,我失去了我的感情,放掉了我的朋友,迷走在永遠無法逃離出來的名叫過去的迷宮之中...你放棄過去吧,忘記亦或者是當它不存在,我曾經對自己這麼說過,也曾經嘗試想要這麼做過,可惜...我如果這麼做,我失去的不但是過去,朋友,感情,也終將會失去我的自我....

永遠,至少我說這個詞的時候,我想到的真是永遠...但是世界上又有什麽事情能夠真的到得了永遠?我承認我自私,我沒有無私到可以把自己獻給對方,無私到可以爲其改變我的信念和我的理念,無私到可以好象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這點,我做不到.所以我從來不敢妄稱我是無私的人,至此也不想再說永遠....只是曾經失去的東西,曾經失去的感情就那樣空洞的在別人的歡聲笑語中滴血,回頭看看一同被命運帶到祭台上所犧牲的同人,路上的身影僅僅只剩我一個人...寂寞的冷然的看著背影漸然被拉長...淡化....消亡....離不去,也回不了的人啊...孤獨的如行單影之的鬼魅看著那一片繁榮天地..

紛紛擾擾,繁花似錦的此岸花中景,終是不屬于我這個遙在彼岸看的身外人.于是,打起行囊又開始在網上旅行,才知道,我天性不會屬于任何一塊地方,任何一個人,飄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再換名字再認識人,然後再緣起,再緣盡,再離開....

也許那才是最適合我的位置..


PS:第一次,受傷,第二次,痛哭,這一次可以寫文章..下一次會有什麽反應呢...也許遺忘的更徹底,心如止水...那時候也就真的絕對變成彼岸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