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2:12:46飛寶貝

[電視]美少女戰士真人版觀後集(四)

真的自我?--47集觀後
不知道說什麽好了...什麽是真的自我~也許編劇可以給我一個答複....到現在爲止...什麽才是真正的自我...一群這樣游離在前世和今生,徘徊在責任和束縛,迷失在自我和真我之間的人...究竟什麽才是真的自我....

當然...46集說,要以美奈子的身份活下去,也許她就找到了真正的自我,以美奈子的身份活下去..不是以維奈斯的身份活下去...這也許就是決定了真的自我的前提所在吧~

一直以來,安迪米奧和地場衛,公主和兔子,維奈斯和美奈子...甚至于四天王...是不是都算是沒有自我的人?

想起那句...”我就是我”的地場衛之後不也說出了...我們背負的確實是有前世...他是跳不開了...所以知道前世和今生永遠無法割裂...

也許對于他來說跳入美達利.就是最好的對前世的結束...死的也象個男人..只是笨到身體被占據...靈魂被割裂出來..下集還變BOSS,真是最被糟蹋的角色了..

水星拋出救了衆人的人是兔子,擁有力量的人是兔子,所以啓動水晶的是兔子,所以兔子變美達利...容許我汗死一下...這個邏輯..我是真不懂...原來兔子變美達利是這麽來的...

銀水晶是美達利嗎?怎麽能這麽推呢~

日本的恐怖片手法也運用進來了呢...47集美奈子走過之處,無一不是陰風陣陣..汗死..死亡鋪墊這麽做..也俗了點啦...

誠然,我確實相信...火野麗和美奈子的感情真是很深刻...友誼...應該不是這樣表現形式吧...容我再汗一下...看火野麗哭的那樣...表現的那種神態,完全是GL的現實代表..

女孩子的友誼也許會好的很,好到象小兔和水星一樣...那樣也許真是純粹的友誼,但是變成火野麗那種表現形式...也實在過了頭了...如果有人告訴我這只是純粹的友誼..我可能無法相信...這種露骨的曖昧還真不懂編劇在想什麽...

充分說明日本同人業的發達...今次的真人版真是GL,BL都全了..


真的自我是什麽呢...我早也知道是戰勝前世的結果...只是戰勝了前世就得到了死亡..

如果是我,大概還希望在自己的使命之時刻死去.....也許那樣會更好...以自己的力量去做個完結..而不是聽從命運的選擇....也許那樣更好吧~


不管怎麽說,水手戰士的內訌問題算是解決了...四個人又開始統一戰綫了...不過似乎兔子是排除在外的..兔子變美達利啊...編劇好牛...充分說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場的事實,那個寫同人的敢叫兔子變成美達利?估計想都沒有想過....

明天或者後天會怎麽樣呢?誰知道呢...畢竟只剩下三集了....兔子如果變美達利是個大大的意外..那麽期待一個有點變化的結局..應該不過分吧...希望小古最後還能出來,別這麽不明不白的消失掉...

無言的48集-48觀後

真是無題目好取,知道小衛將死..知道小古將死..真的看見他們死了..倒真無話可說了..也許是因爲趕的痕跡太嚴重了...雖然沒有字幕的時候,看的半知半解,卻明顯的可以看出剪切過頭了的痕跡...原本還握著表的兔子一下變成了穿合服的兔子...原本上學的兔子..一下碰見了地場衛...他是怎麽從美達利的身體裏走出來.又如何逃出黑暗王國...”我聽說美奈子的事情..”怎麽可能聽說得到呢...從那兒能夠聽說呢...一會還帶著兔子..一會又跑去森林裏..又有什麽理由非要找坤塞特決斷?完全沒有說明...

少了一集,卻切到這種亂七八糟的程度..不得不說太過于遺憾..走不出原著的束縛..至少還能有點點完整性吧?現在連這基本的完整都蕩然無存..


小古死了...死前總算認定了衛...也許那句還是沒有改變..招示了他隱藏已久的內心..記得小佐說過”主人還是過去那個主人!”主人沒有變..其實他自己也一樣沒有變”我們的劍是爲保護主人而存在...”縱使那一刻..他想如小衛所願..也知道這是爲了成全小衛犧牲生命保護星球的想法..但卻看見積達藏在身後的劍..還是會一瞬間撲出去..其實完全是本能..的叫他擋住這一劍..母貓怎麽可能叫自己的小貓真正受到傷害?他最終認定了了他自己的主人...就在眼前....爲了公主拋棄星球..爲了星球拋棄生命...他..還是那個莽撞的..傻傻的..沖動的..在自己眼前的主人...積達的懦弱..最終叫小古找到了歸屬...而積達的結果..可能天知道了...男性特典裏所說敗的一蹋糊塗的命運..也許就是他的命運了..人總會爲自己所做的承擔責任..無論是逼于無奈,還是心甘情願...

小衛的無法壓抑在被剪的命運之下變的倉促不堪...邪惡的美達利的造型真的叫我想..爲他默哀三分鍾..如果不帶字幕看,我完全可以感覺到那樣一個如同在篝火面前跳舞的原始人可笑不堪..更別說帶著那麽明顯的面部官能症的幷發了...那麽難看的造型..就算只用一集..難道日本人沒有審美觀....?現在不得不承認這樣一點,任何鏡頭無論情節多感人肺腑,如果少了唯美..那只能有哭的份了....看著我家小二如此賣力認真的糟蹋自己..真是欲哭無淚...也預加懷念起..漫畫那唯美的鏡頭..搞不懂整部都可以用唯美浪漫來包裝兔子和衛...到最後卻功虧一簣...完全不知道造型師在搞什麽飛機..

下集:王子死了..公主瘋了...地球會被毀滅?白色的沙漠真的好漂亮...有著頽廢而凄美的感覺..但願下集凄美點..吧

狗血淋頭之草草收場(48觀後)

在敲了十幾次阿兔以後...總算是做完了合成的工作..

公主說”總算.前世已經結束了!”

我說”總算.美站真人版已經結束了!”

從最開始被編劇折服..到今天這狗血淋頭的結尾,應該算爲自己的解脫而慶幸,還是應該爲這種結尾而悲哀..

砍的太嚴重了吧..完全不能理解..而且令人啼笑皆非的地方還真不少..

積達前面還對貝爾忠心耿耿的說”我的主人就只有你一個”兩人手牽手的一起被埋葬...

轉頭居然就拿著畫,給小衛生命了....他什麽時候收藏的?還第一個叫主人...

積達啊積達啊原來...最忍辱負重的就是你啊!這無間道你玩的真是轉啊...

水手戰士的武器..變化多端..青龍堰月刀都上來了..雖然我覺的也許在模仿土星的武器....

公主升起來真是十足一個异形..下面那些飄來飄去的,第一眼叫人看..覺的好笑,而居然有人說是月影騎士更覺的可笑了...

小衛又開始說教了...越來越哲學了...哲學的叫我忍受不了..唯一喜歡的就是死的那一幕,很符合我心裏凄慘的標准...如果在那裏完結再別回來多好啊..

死了就死了吧...居然還搞什麽複活...忘記了就忘記了吧..居然還狗血的又想起來了....

看四天王排排站,戰士跑啊跑....我倒寧願他們兩個死在沙漠裏算了..還能是個悲劇美~

小涅怎麽死的是沒有交代了...如果舉起角來就算死掉了..那他也慘了點...居然被打的和兔子的同學一樣的待遇了..不成了路人甲了?好歹也是一天王啊!

雖然說是該死的都死了..該活的都活了....不過這死也死的別扭,活也活的別扭...

一切都只能用混亂的這個詞來形容..追了這麽久這樣的結尾...只能說遺憾了...

很懷念當初看水星變壞,小衛回來.兔子變公主時候的激動...現在對著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卻只用漠然...

嗯...真好...已經結尾了...結尾了....

總算結尾了..再不用追看了..想想還真滿輕松的了..

如果真的有續集..不知道還會有這種狗血淋頭,草草收尾的事情發生嗎?

希望不再會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