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1:43:43黑蝴

援交妹愛上宅男【上】

 
于俐潔,何謂人目標?  是像我這樣荒誕的過下去嗎?

我從來不曉得自己現在到底在幹嘛…   只是偶而上聊天室找人援交罷了。

雖然有幾次比較倒楣會碰上條子,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一些較陌生的條子,一看到我老愛問著同樣的問題!

條子:「小妹妹,妳幾歲?

俐潔:「20」這就是我簡潔的回答方式。

條子:「妳從幾歲開始援交?

俐潔:「17」

條子:「小妹妹,我勸妳現在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呀。」

條子:「援交實在是一個不好的職業。」

每次都是條子在說他的話,而我連理也不想理!

當然,碰上條子的話,今天的援交就沒賺頭了。

好不容易走出警察局,而我也不知道要幹嘛才好?

看看時間:晚上8點08分,還不太晚,再去找找人賺些錢。

一回兒回到家就立即開了電腦,以最迅速的速度上了某某聊天室,化名為:婕兒

這名字聽起來還滿清純的吧?!這樣才能騙多些錢賺賺~

【聊天內容如下】

我很快就看中了目標,便趕緊勾搭上去。

婕兒:嗨~

單身宅男:嗨

婕兒:你目前單身?真的假的

單身宅男:對呀,妳呢?

婕兒:我也是

婕兒:有沒有興趣進一步認識?

單身宅男:不了,我人如其名,是個宅男

婕兒:那你住哪?

單身宅男:台中縣,你呢?

婕兒:不告訴你~

單身宅男:沒差

婕兒:告訴我你的地址吧!我想過去找你

單身宅男:我們不熟,我怎麼放心告訴妳我的地址?

婕兒:要你的地址而已,又不是要吃了你~

單身宅男:………

他靜默了5秒後才又回。

單身宅男:還是給手機電話好了

婕兒:也行!我的是:09********

單身宅男:我的:09********

婕兒:你住在台中縣的哪?

婕兒:說不定我就住在附近~

單身宅男:***

婕兒:真巧我也住在那附近!

婕兒:我想跟你見個面,行嗎?

單身宅男:我不太方便

婕兒:還是我直接去找你?

單身宅男:我在家裡都挺忙碌的,真的不方便

婕兒:嘻嘻~我知道了!

婕兒:那總可以告訴我你外表特徵吧?

單身宅男:就頭髮微亂加上一副黑框眼鏡而已

婕兒:我真的會去找你…掰掰

說完就離開了聊天室,婕兒離開聊天室。

俐潔:「我真的要去找你!」

我俏皮的說著,便關機了。

隔天早上:7點10分起床

反正他才住在附近,應該不難找,而且他又是個『宅男』。

吃完早餐,換好衣服後就出發找人了。

果然,不到十分鐘就問到了~

我輕輕按了門鈴,期待誰來開門。

來開門的是一位戴著黑框眼鏡,臉上有點鬍渣,頭髮稍為凌亂的男子。

是他嗎?而且…還裸著上半身開門?!

陌生人:「妳找誰?」他的聲音很好聽,微微的低沉嗓音。

俐潔:「我找單身宅男」我差點笑出來,我第一次是這樣找人的~

他高我一個頭,肌肉還滿強壯的…啊!我怎會開始打量起他了?!

陌生人:「不知道」

俐潔:「該不會你就是吧?」

陌生人:「隨便。」

吼!好欠揍的回答!

俐潔:「就是我呀!那個聊天室裡的『婕兒』!」

陌生人的臉似乎綠了一半。

陌生人:「不認識」

俐潔:「別裝傻了,你的外表特徵跟昨天在聊天室時,說的都一樣!」

陌生人一聽到就想關門,我才不可能讓門就這樣關上!

我趕緊撞他的身軀,直接衝進他家裡。

陌生人一嚇到,他沒想到我居然會撞他~

就這樣我趴在他赤裸裸的上半身上,反正我已經援交慣了,所以根本不怕羞。

反倒是他臉紅了~他該不會沒跟女孩子上過床吧?

俐潔:「你臉紅了」

陌生人:「我…我…妳管我!」

俐潔:「對了,都還沒問你的名字」

爬起來後,就直接轉移話題。

陌生人:「告訴妳幹嘛?」

俐潔:「告訴我又不會少你一塊肉!」

陌生人:「方豪嘉」什麼都不說,突然說出他的名字。

俐潔:「那我以後直接叫你豪嘉吧!」

豪嘉:「拜託!我們又不熟,幹嘛那麼親密?」

俐潔:「這樣才會熟的比較快呀~」

豪嘉:「不想理妳了,請妳出去」

俐潔:「等一下啦!我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就好!」

俐潔:「你是不是處男?」

豪嘉:「是不是干妳屁事」語畢,便將我推到門口。

俐潔:「好吧~我走就是了,喏,這張給你,掰~」

丟給他後,我轉身就走人了。

突然想到昨天在聊天室上有抄他的手機電話,當然要試試看呀!

於是我拿起手機打了過去。

【電話對話如下】

俐潔:喂,請問你是單身宅男嗎?

豪嘉:我是

俐潔:你現在開門看看外面吧~

俐潔:不過先別掛斷,直接開門就好了

豪嘉:等我一下

莫約3秒後,終於有人開門了。我就知道又是他!

我拿著手機跟他面對面說:「嗨~又見面了」

豪嘉:「真的…是妳!?」

俐潔:「真的是我咩!」

語落,門又再度關上了。

俐潔:「喂!喂!喂!開門呀!」可惡,又送我吃閉門羹!

豪嘉看了看俐潔給他的紙張上寫的字跡:若你寂寞,歡迎買我一晚~

豪嘉:「原來是個援交妹」豪嘉隨手就將那張紙丟在桌上。

俐潔:「哼!算了我要去找姊妹淘聊聊天」

過了一個禮拜,俐潔早已忘了豪嘉是誰。

援交客人:「婕兒,妳最近床上功夫越來越好了!」

俐潔:「沒有辣!你太誇張了~」

這一個禮拜中,我只接了二個客人,同行的姊妹們都知道我很少接客的。

而且我很要求客人一定要戴安全套!  我才懶得吃避孕藥哩~

不過即使給客人戴上了安全套,我依然不放心,還是會要他們在做之前將精液給射掉才行!

有些客人總認為我太龜毛了,要不是我長得漂亮,他們根本不會理會我說什麼要求!

而今天我接到了一通令我驚訝的電話!!

怎會是他!?已經被我得一乾二淨了那個人!

【電話內容如下】

豪嘉:我…想跟妳援交

俐潔:OK!那地點、時間?

豪嘉:我家,明天早上10點

俐潔:好,明天見~

掛掉電話,我沒想甚麼,便跑去看電視了。

隔天,我按照時間出現在他家門前,按了門鈴。

這一次他倒是穿上了衣服,鬍渣也剃乾淨了,頭髮也去剪了,都不像之前第一次見面時那麼邋塌了。

豪嘉:「進來吧」

俐潔:「你怎突然想找我…」援交兩個字還沒說出口,他突然轉身將門關上。

然後直接抱緊我,開始不斷的親吻著我。

雖然我感到莫名其妙,不過我還是選擇配合他。

他的嘴慢慢的往下,直到了女人像兩座山般的突出地帶。

而我也像往常對待客人一樣,配合他發出了些聲音。

不過他倒是不用他那裏插入,而是用手指!?

雖是高潮了,卻令我驚訝!難道是因為他真的是處男?

做完後我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你為甚麼剛剛只用手指插入?」

豪嘉:「我最近對一個女生告白,但被拒絕了,因為她說她討厭一個只用手指在做愛的男人」

俐潔:「的確,不過我想你那裏應該沒問題才是!怎會只用手指呢?」

豪嘉:「應該說我有天生的恐懼症吧?我試了又試就是無法用那裏做!」

從他眼裡,使我感到他的痛苦。

俐潔:「那我問你,你想不想改善?」

豪嘉:「當然想!非常想!妳能幫我嗎!?

俐潔:「我可以試試看!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個很喜歡幫助別人的好人喔~」

自從俐潔答應豪嘉之後,他們便一起試了兩個禮拜。

豪嘉:「我…看來還是不行,試了兩個禮拜,卻連一點有沒改善!真抱歉,辛苦妳了」

俐潔:「沒關係!這又不治不好的病,一定會痊癒的啦~要有信心呀!」

俐潔這幾天想了又想,決定要去買威爾剛、春藥等補藥!

俐潔心想:這次一定要成功!

 

下集待續…

作者:黑蝴

上一篇:碎杯緣

下一篇:援交妹愛上宅男【中】

日本藤素 2019-12-20 12:49:2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