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3:18:36 綺ܤ*

最近





最近......










整個人 很疲倦

黑眼圈?!  被熊貓打的}}開玩笑!







好沒精神 ˊˋ

累死我了啦。。。









老天爺很愛跟我開玩笑


事情接踵而來


來不及招架


讓 姐妹們 擔心真的很抱歉  >"<






星期三 ]] 跟 俊傑 聊到 難過處 就哭了 ><

       俊傑 * >< 不好意思
       還要 你當我的 心理醫師ˇ
       
       


      讓 玉臨 擔心 ><
       
      讓 阿芳 擔心

      讓 以欣 擔心
 
      讓 芷伶 擔心

      讓 雅婷 擔心



       “抱歉呀 !!”



     還讓 張e 花他兩節課的電腦課 聽我廢話



   【 小安安 】 呀 ~ 我 真的有好多話要說呦*

    







  星期二~星期三 嚴重期 ˊˋ

   連續哭了二天

   悶了好久ˇ

   哀。。。 


   



  搞了自己很憔悴 

      很自閉 >︿<




  * 讓一乙所有人 嚇到了

       
    真的很抱歉 * 



   跟學校一點關係都沒有

   私人的事情 ˊˋ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