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45:32微笑的淚

戀雨晴 * 希望捧場

一場車禍帶走了 晴天所深愛的 雨晴


已經半醉的晴天 不管走路東倒西歪 只顧著灌著酒

搖搖晃晃走在吵雜的人群 已經不顧自己的形象 像個瘋子

鬼吼鬼叫 把天地當作自己的家

一個不小心 撞上了一群人小混混

"喂 撞到人是不會道歉阿 你這個混蛋" 那些混混開始叫罵起鬨

喝醉的晴天以不管是非 也開是對著他們互罵

小混混們受不了晴天的叫罵 已開始動手打人 

自己一個人的晴天哪受的了一群人的槌打 只能縮成一團被人打

路上的行人也圍成一圈看著他 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忙

這時候終於有一個女子看不過去 開始對著小混混們罵著

"你們還是不是人阿 那們多人打一個人"也許是她的叫罵

那群小混混就離開了 人群也漸漸散去了 只剩下晴天和那女子

先生你還好嗎? 那名女子溫柔的問著她 

"我沒事 我很好 那群王八蛋 有種在回來打阿"晴天嘶吼著越喊越小聲

那嘶啞的聲音 讓人聽出他的心

"妳好 我叫做雨晴 有什麼可以我幫忙的嗎"那女子溫柔的問著

晴天 看了一眼 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當他回過神 隱隱約約聽到那個女孩的名子 也叫做雨晴

就像從一場夢驚醒 他回頭想找人 卻已找不道她的身影



事情過了五個多月

晴天努力的尋找著雨晴 希望能有一點她的消息

他還記得 她那溫柔的聲音 細心的關懷 但卻雨晴卻像失蹤了一樣

晴天喜歡聽廣播 愛聽著這台的廣播 卻不知道在音響的那頭就是雨晴



一天  

"妳好 我想要點一首歌 給一位我在尋找的人 她叫做雨晴 我一直找不道她 我希望她能聽到這首歌" 他終於拿起電話 要打電話到電台點歌

當主播聽到了她要點播的人叫做雨晴 相當驚訝 也很好奇晴天是哪樣的人

於是慢慢的搭了上線 

雖然只是電話聊天 但晴天也慢慢感覺到那份那時感覺到的溫柔

但工作過於繁忙 卻沒機會見面 只有在電話中聊聊天說說笑

晴天也漸漸的習慣了有雨晴的陪伴 

直到有一天 晴天打給了雨晴 但是發生了一件事情"您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手機的另一端正這樣說著 晴天瞬間感到一種失落感 感覺又在一次的回到當初失去的痛苦

他一直在想是他做錯了什麼嗎?發生了什麼事?晴天開始胡思亂想

一天 晴天痛下決心不想在次失去 他開始尋找 打去廣播電台找也找不到 電話也一直打不通 試了許多種方法還是找不到雨晴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談吐心事的朋友 現在卻又無影無蹤 晴天又開始喪志著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喪志的他走在繁華吵雜的街頭 無心的左顧右盼

突然間 他看到一幕讓人悲傷的畫面 原來是那位雨晴小姐正和一位男生拉著手有說有笑的走在前方不遠處

激動的他 眼淚也從臉頰旁流了下來

但他始終鼓起勇氣 要去跟雨晴說一聲謝謝 鼓足了勇氣走到了雨晴的旁邊告訴她了一聲"謝謝妳救了我"

他看了雨晴一眼 因為旁邊有一位男生怕尷尬於是邁開了大步 快速離去 他拿出了手機 在次按下通話鍵 撥打給雨晴 這時聽到附近一聲鈴聲 看到了雨晴

才發現 原來電台裡的雨晴 就是救了他一命的恩人

後來才得知 因為電話沒有繳錢才會被停話 並不是故意要躲避著晴天

於是又回到了那時的友誼關係 

一天 晴天鼓起了勇氣 對雨晴展開了愛的告白

但遲遲沒有所謂的答覆 晴天也只有默默的等 怕會傷害到雨晴

直到晴天生日那天 雨晴也到了 雨晴送上了一份最精美的禮物 那就是她把一輩子送給了晴天 

晚上 晴天約了三五好友 想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走在馬路上 雨晴的東西掉在地上 當她要回頭去撿時 一台車子橫衝直撞直接撞過來
來不及閃躲的雨晴愣在那邊 幸好晴天撲了上去把雨晴推開

不知是老天作祟還是劫數難逃 車子硬生生的從晴天的肋骨撞了下去 當救護車到時 當場宣告不治 朋友們一個比一個傷心 

但最傷心的還是雨晴 好不容易在一起的第一天 卻因為它讓晴天的生日變成了忌日 

上一篇:流浪的風。回憶

下一篇:靜下來

2007-09-07 08:55:48

你的寫作能力很強~
你可以自己出書看看~~
不一定可以賺很多錢^^
有機會要嘗試一下唷!!加油

版主回應
竟然有人這樣說 感動>&quot<
寫書喔... 也要先有靈感壓 ^^
2007-09-07 17:11:24
q匠=) 2007-09-06 17:57:35

真感動ˊˋ!

版主回應
真的?!

害羞 ....
2007-09-06 18:19:52
搗蛋小姐 2007-09-01 14:21:31

寫的很感人
我覺得好難過哦(泣)

版主回應
真的哭了?
流一滴淚給我看看
2007-09-01 17: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