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5:01:11〃喏_〃P

◥哀呀!!我的媽﹋ ◣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ˇˇ

被規定不能遲到.

一大早就起床.

九點45分就到公司惹..

想說不會遲到

誰知道..

他媽的電梯爆滿=口=”

我們一大群人..

就醬子給他從夢時代一樓跑到7樓- -

整個就是乾到一個極點..

一大早就要我冒汗腳酸喘不過氣

倒楣> <”
2007-07-03 13:12:13

他怎麼跟我說?!
他什麼都沒說阿!本來事情就不該是這樣解決的!
而事情也都過了,要在自己心裡達到平衡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這都不是什麼大事情拉!
安呢哩災摩?!
跟他聊天,他只會跟我說他跟他老婆的事!!
說保護,我知道他真的很用心在保護他的感情,
也想要帶著一點小成績回去給他老婆看!
認識她的,都會知道他不喜歡台北,連我這個一起長大的兄弟留他都留不住了,可當我問他這次為什麼願意留下來甚至是出去工作,他只回了一句,
&quot因為我想交個漂亮成績給我老婆看,我只想讓他真的用心體會到我的付出跟我對他的愛。&quot
他的不顧一切,你應該也知道吧!
當然,我也不知道那個阿呆會不會因為太想他老婆,又溜回去拉!哈哈哈...
重點來說,
不管之前有多少不愉快,你要體諒的是人性的自私,更何況,他今天維護的是他的最愛,當然,也不是說這樣就要你去承擔委屈,你自己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是你,你也會偏袒妳家的多一點吧!
這件事其實我不好說太多,因為我不了解完全的情況,我只是照我處理事情的觀念去想,
而通常,明理的都是局外人,不是嗎?
就我自己的想法,
妳可以不體諒小惡,你可以對著別人指責小惡,
卻無法去對別人說起或批評他老婆不好!
畢竟妳根本沒跟他相處過,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你要怎樣去說他不好呢?
(我沒怪妳的意思喔!我只是給點指教..哈哈!)

版主回應
算囉~~
事情都過惹..
我不想再提- -&quot
我懂尼說的..
我也知道該麼做..
SO
就醬子 到此為止..
2007-07-04 02:19:35
2007-07-02 13:26:54

你是遲到大王喔!
價口連喔,麻僅拉 哩ㄟ散 哈哈!
他婆? 關他婆什麼事!?
之前他剛回來的時候,我有問他,他只說,
不管怎樣,都不關他婆的事,是他自己沒處理好,
就把話題帶過了。挖嗎聽無伊塊公殺0.0&quot
不過,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事!只是不知道 &quot價嚴重&quot 安呢哩災摩!?
過去就過去了 賣公黑摩歡喜ㄟ拉=ˇ=
而我現在知道的,看到的,
就是他為他婆的努力,所以!我相信,
他婆就是有他值得這樣做的地方,
他婆就是有值得他愛的地方,
所以他被操到&quot三逼八&quot他都不放棄
而你!是不是別再自己困在那不開心裡吶!!
我相信,會起爭執,最大的原因,絕不能
牽涉到他老婆,畢竟!那是你跟小惡之間的事
不是嗎?今天你是對我提起,至少我算名哩,
我會分析給你聽,如果你今天只是抱怨說給其他人聽,你要那些人怎麼去想小惡?要怎樣去想他老婆呢?這對三個人,都不公平!
或許你覺得你受了委屈,可是都過了阿!
而且就我知道,他已經不想再去提那些事,
那你是不是也該就這樣退一步?
賀拉!!等我有空 把我手上的CASE結束後
挖ㄟ喀電話呼哩拉 卡乖ㄟ哈

版主回應
也許吧..
很多事情真的是一體兩面..
窩不知道他怎麼跟你說的.
但他想保護他的心理我了解..
所以我沒怪他.只是很不能諒解他降子誤會我霸惹
無我謂 我已經看很開惹..
或許我就是註定該一個人..
我沒想過跟他計較什麼..
退一步至件事我很早就做惹..
他應該最清楚..
可以向朋友依樣說話當然很好.
重點是要他婆不介意不亂想.
我想我OK!&quot
SO~
等你有控在打給我吧= =&quot
我手機被剪惹..
20號才領錢 我都沒錢吃飯惹..
等我有錢繳完你在給我尼的電話 我們在慢慢聊吧
你也要乖嘿ˇˇ
還有呀
ㄅ會喝就別喝麼多ˇˇ&quot
讓人家抬你回家不太好ˇˇ..
2007-07-03 0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