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8:42:08嘉兒 (嘉真)

佐X櫻─SAKURA(上)小嵐指定文

實在是沒有圖可以放。


佐X櫻─SAKURA(上)小嵐指定文

│劇情│喜劇

│配對│佐╳櫻

│背景│現代

│附註│小嵐指定文

本文開始

  在城市的夜晚,夜街泛著絢爛的彩光,而在BUG裡,一個男人正在買醉,男人約一米八,身穿著一席西裝,臃有著大眾女孩所喜愛的明星臉龐,墨色頭髮微翹著,此刻的他卻表現出違反臉蛋帥氣的醉鬼樣。

  宇智波佐助,正是這個男人的名字,因為表現過於出色,更勝總經理,又勝許多女職員所喜愛,老闆看中他,卻也忌妒他。

  出色的職員各個公司都要,但太過出色而不懂得收斂光芒的職員,即使再好公司也不見得要。

  而佐助屬於後者,他正為失去工作藉酒消愁中。

  「你想要成名嗎?」一句話,改變佐助的人生。

  ○●○

  SAKURA事務所,是一間新開不久的養殖明星事務所,而老闆同時是創營者,也是個經紀人,她找出許許多多有資質的青年,培養出一帶又一代的新秀誕生,是個成功的公司。

  然而在一個公司成功的路上不免會有數不清的敵人公司存在,而這次,SAKURA遇上公司勁敵─KARUTO事務所,這間事務所的老闆是個熱愛宗教的人,更是個有仇必報的人。

  而這次兩人對上勝利者是SAKURA事務所,於是KARUTO提出挑戰,對決是培養出新人,並且短時間成名。

  就這樣,佐助誤打誤撞,模糊不清的被帶到殘酷的演藝圈子裡。

  ○●○

  SAKURA事務所內,佐助東張西望地打量著四周,最後看向眼前帶自兒過來的女性。

  她說她叫春野櫻,是SAKURA事務所的創辦人,更是個經紀人,為了跟KAROTO比賽培養新人出名,正巧見到自己便將自己帶了過來,雖然一半自己也是自願的,但,佐助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自己未何如此。

  好的臉蛋,說實在自己的確長的不錯,大學更是有許許多多的女性跟自己示好,送情書、告白,樣樣都有,一個也沒少。

  話說回來,自己的個性好像說不出好與壞,在大學沒幾個可以深交的好朋友,應該說自己連一個朋友都沒說,這樣的自己到底如何在演藝圈掀起一波浪潮,真是想也想不到。

  「在煩惱嗎?」櫻見佐助蹙起好看的眉,而皺眉的他卻不失原本的帥氣,反倒有種憂鬱的色彩,然而見佐助望著自己,兩眼卻不知道失神到哪去,就知道他一定是在煩惱中,對於佐助失神,櫻覺得這是一種不該出現的狀態,在心中關於如何改造佐助已有定落。

  「嗯。」佐助點點頭,他真的很煩惱,煩惱自己這個個性,但卻感覺自己現在又變的內向似的,覺得怪異。

  佐助認真地看著櫻,自己方才真沒注意前方是什麼樣的女性,便讓她將自己帶到這邊人,真是太疏忽了。

  不過看到前方的她,現在發覺她長的很漂亮,白裡透紅的肌膚,如同櫻桃般紅潤豐允的雙唇,那如翡翠般閃耀的雙瞳,可愛卻有不失成熟的韻色,可佐助疑問,像她正麼美的女性,不當偶像為何要當經紀人呢?不過佐助倒是不想問,畢竟每個人都有他的理由。

  「在煩惱什麼?說出來聽聽說不定我能幫助你。」

  「那妳為什麼會選我當偶像,我覺得我沒有身為偶像的氣質。」

  「那又如何,我覺得你有身為冰山的氣質就好。」

  「冰山?」佐助疑問,要自己變成冰山幹什麼,現在滿街最吃香的不就是溫柔系男人,不然就是陽光系男人,難不成她要我變成冰山系男人,冰山系現在早就沒幾個人喜歡了,畢竟除了難追以外,像這種人告白對方還說出尖酸刻薄的話語讓人連台階都下不了。

  「就是冰山系美男子。」櫻疑惑,這人該不會連這些名詞都不懂吧,歸他還是以前暗戀許久的學弟,依自己觀察他不至於連這些話都聽不懂阿,還是自己的情報錯誤?

  「我知道,不過冰山系現在不是……」

  「不是沒人要追的人嗎?」櫻接下佐助的話,早知道他會說什麼了。

  「我曉得你想說什麼,不過冰山系男子是最適合你的。」與落,櫻露出道陽光般清純可愛的笑容,佐助頓時有種被雷打中的感覺,想著自己是不是感冒,為此猜測著。

  「好了,現在有關你當偶像的事情,還有很多麻煩及困難在等著你呢,但你可別忘了一件重要的事,在演藝圈裡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櫻的話佐助記在心裡,也因此以認真的態度來看待,雖然他每次都很認真,但好像都在人際方面弄巧成拙,導致自己對人際關係沒什麼自信。

  從今天起,佐助的演藝生涯,開始了。

  ○●○

  對於冰山系美男,每個人會有什麼樣的想法,相信各有不同。

  有的人會覺得很難相處。

  有的人會覺得很酷。

  有的人會覺得當男友可以炫燿。

  許許多多不同的想法,但一般人都會認為(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陽光系或著居家系列的男人會必較好,尤其是會煮飯、工作、學歷高、家是一手全包辦的十項全能的人很多人要。

  只是那已經是已為人夫的絕種生物。

  某人說的好:「男人阿,高的不帥、帥的不高、又高又帥的沒頭腦、又高又帥又有頭腦的已為人夫、高帥有錢勢的是同性戀。」

  當櫻拿出這般理論時,佐助只是笑著不語,畢竟他不了解現代女性的思想如何,況且他也不喜歡同性,他甚至搞不懂兩個男的接吻到底有什麼好,為什麼一堆女性看到都會興奮地大叫。

  他是不是脫離現實太久了。佐助捫心自問著,卻著不了答案。

  櫻開車到某一棟房子前方,佐助下車,櫻到:「佐助,從今以後你要住在這裡。」

  「為什麼?」佐助疑問,住在自己現在住的房子不是很好。

  櫻嘆了一口氣,可惜地望著不知演義圈殘酷的雛兒:「你知道現在那些藝人是怎麼躲避的嗎?他們也是想住在自己家中,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一但紅了,那些狗仔、週刊記者三不五時地跟蹤著,別說是住在家裡了,想不瘋掉也難,更何況鄰居一定會跟你抗議,不要說什麼那些人不對,他們也是要賺錢回家養老婆小孩的。

  所以你要明白我為什麼要你住在這裡,懂嗎?」

  佐助無法反駁,低著頭道:「懂了。」

  幾天後,佐助將行李幫到這兒來。

  佐助看見從屋裡走出來的櫻,便脫口問了一句:「妳也要住這裡?」

  「廢話,這裡是我家,我不住這裡住哪裡。」

  「只是……男女不得住同一屋簷下。」

  「你是老古板嗎?」櫻的一句話讓佐助僵在原地。櫻則打了哈欠往廚房走去,不理那個要僵在那邊幾時的老古板。

  ○●○

  櫻喝著牛奶,望著前方正緊張的佐助,就好像遇到了一個社會新鮮人,自己則像是個面談者。

  「……」

  「……」

  兩人無言面對著,空氣中只傳來牛奶進喉嚨的聲音,櫻緩慢地放在空杯,手帕擦著嘴巴上的白鬍子。

  「好了,你不要怕。」櫻拿出張單子到佐助眼前,道:「這是你要去參加的甄選會,記得準時去。」語落,櫻便走進佐助房裡,見佐助不進來,喊道:「不是要整理行李嗎?別給我拖拖拉拉的快點過來!」

  整理完之後,直到明天,佐助的甄試會來臨已經不遠了。

《待續》

後記:
  這篇是暫時貼貼看,畢竟我蠻怕把這篇寫成長篇文章。
  不過,有好多人的生日賀文加指定文章我都沒寫,嗚嗚,原來積文也是會壓死人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櫻瑜~ 2008-06-12 21:13:03

恩~好好看~姊姊加油~話說瑜我好久沒來呢....(嘉:你還敢說?!)

*幻雨 嵐* 2008-06-11 15:23:04

這是我的指定文ㄇ?(廢話)
哈哈!
期待續集唷!
嘉兒姐加油!

P.S1:吼!
我不是跟你說我的文可以慢慢來嗎!(責備)

P.S2:文章可以等姐姐的指定文寫完後再打ㄇ?
總覺得有點過意不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