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50:58﹑阿恩__』

小測驗@@ 要來看!! 一定要來看的!! ~

1.我現在的外號是...??
a.蹓鳥俠
b.阿恩
c.沒有外號
———————————————————————————————⊕
2.我的生ㄖ是...??
a.2/28
b.9/6
c.4/1
———————————————————————————————⊕
3.我常去哪裡買衣服...??
a.舊世主
b.曉曉
c.沒有固定
———————————————————————————————⊕
4.我最討厭的人是哪種人...??
a.自以為
b.欺負弱小
c.虛偽做作
———————————————————————————————⊕
5.我最喜歡的是哪種人...??
a.善良的人
b.有錢的
c.大尾的
———————————————————————————————⊕
6.我最喜歡做的事是...??
a.聊天&聽歌&玩勁舞
b.發呆
c.和麻吉出ㄑ玩
———————————————————————————————⊕
7.我最討厭做的事是...??
a.上學
b.裝熟
c.虧咩
———————————————————————————————⊕
8.我最怕的事是...??
a.被打
b.被甩
c.被公幹
———————————————————————————————⊕
9.我的星座是...??
a.雙魚座
b.巨蟹座
c.牡羊座
———————————————————————————————⊕
10.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a.學跳舞
b.休學
c.工作
———————————————————————————————⊕
11.我最常玩的遊戲...??
a.天堂-私服
b.勁舞團
c.魔獸爭霸-信長
———————————————————————————————⊕
12.我上課通常都在幹麻...??
a.用心聽課
b.睡覺
c.塗鴉
———————————————————————————————⊕
13.我下課通常都在幹麻...??
a.看書
b.找人聊天
c.耍自閉
———————————————————————————————⊕
14.我一到學校第一件事通常是幹麻...??
a.補寫功課
b.用功讀書
c.找人聊天
———————————————————————————————⊕
15.當有人欺負我時... 我會...??
a.被欺負不管
b.很開心
c.欺負回去
———————————————————————————————⊕
16.有人在我耳邊一直碎碎唸... 我會...??
a.罵ㄊ
b.打ㄊ
c.ㄆ管他
———————————————————————————————⊕
17.我最害怕的人物是...??
a.戴治安
b.李春裕
c.我阿罵
———————————————————————————————⊕
18.嚴福神是我的誰...??
a.我阿公
b.我叔叔
c.我老爸
———————————————————————————————⊕
19.我最常去的場所是...??
a.撞球館
b.網咖
c.球場
———————————————————————————————⊕
20.我最愛的女性...??
a.我老媽
b.小潔
c.我妹
———————————————————————————————⊕
★首先~感謝尼做完這些題目!!!!
★請將答案串起來回應
★答對一題得5分
★總分100分
★事後會發另一篇文章,公布答案
★考驗大家對我的了解程度!!!~
♂【× 雙魚座 ~】 2007-05-29 18:47:42

bacca.abbaa.bbbcc.abcbb

♂【× 雙魚座 ~】 2007-05-29 18:47:18

bacca.abbaa.bbbcc.abcbb

─═╬δ半糖£綠茶╭ 2007-05-28 22:42:59

b a a a a a b b a a b b b a c a b c b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