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5:42:59婕安

●.●﹋∥─ 打工的心情 ─∥﹋●

日期:7月25日
天氣:晴
星期:一

  今天打工因為老闆企開會所以就只剩下我跟老闆娘"跟老闆娘一職做一職做忙的不得開交"真的事有夠傻眼的"哈哈不過在做的過程中遇到了幸儒"他跟我聊了一下我也跟他聊了一下"聊了聊大家都覺得我做都工作都很好又輕鬆錢又多"一勾小時100元耶!企哪裡找這摸好的工作呀!我也感到慶幸自己可以找到一勾那摸好的工作"自己可以又輕鬆又快樂的做這勾工作"我開始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好!可是想到我有那種爸爸我就氣"有人早餐\\\\\\\錢叫自己女兒出的嗎?我跟我爸霸的對話↓

  早上8點多時我爸降子跟我縮:

   爸爸:『我的煙沒了"可以幫我企便利商店買嗎?』

   婕安:『厚唷!我不要下企辣!』

   爸爸:『拜託啦!幫我買一下﹋快"』

   婕安:『不要﹋!』

  後來我就跑到姊姊家"企一下結果他咩也要買東西"

   婕安:『我要企買惹啦!你要買啥啦』

   爸爸:『不用哩!我自己下企﹋你帶多少錢下企?』

   婕安:『200多壓﹋槓嘛!?』

   爸爸:『沒事!』

  到了早餐\\\\\\\店!我買了我要吃的早餐\\\\\\\﹋﹋∥
   
   婕安:『好了﹋老闆我的多少』

   爸爸:『那我要一杯﹋咖啡!婕安付錢』
   
  『 靠 』我心理想叫我付錢勒!﹋你這勾爸爸怎咪當得

   婕安:『我就縮衛神摸』

   老闆:『你這勾爸爸怎咪幫得較女兒付錢!』

   爸爸:『他現在在打工壓﹋所以叫他付』

  靠我打工就可以叫我付錢唷!白目
  
   我的工作就降子給他花錢的唷!靠悲

   他還抽我400元得錢勒我薪水才500搞屁唷!

   白目啦﹋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