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3:28:12婕安

7月09日 〝聚會ㄉ一天〞



日期:7月09日
天氣:晴
星期:六

   今天原來是搗蛋邦要約出企吃飯!起初是我和沛儀講好了要企哪裡吃飯!也請沛儀幫我和阿楚縮!當時原本想縮,搗蛋邦又可以聚一聚了.可是怎摸知道今天沛儀打電話和我縮:[阿楚沒有要企.我可能也不企了]哇!我聽到好想殺人唷!想縮為啥當初自己和我講好哩!現在又不企真的是很氣人耶!之後我就想縮!好芭!算了!每次都降子了!不差這次!對芭.今天中午!約了在北鼻家!和北鼻聊了一下!就準備出門哩唷!!等北鼻換好衣服!我咩就差不多準備要企等公車哩!過沒多久公車來了!我咩就上了公車!我一出門就和北鼻討論等一下要吃啥!等一下要企哪哩!我咩想了好久!終於決定吃牛排!和思裴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也好想他!!哈哈哈哈!之後到了街上!我咩就縮好要企吃牛排哩呀!我咩就走著走著!進了牛排館!我咩吃了好開心呀!哈哈哈哈!差不多要吃完哩!我和思裴就先企化妝室!!後來出來哩!我咩就打算要企找陳志煩!我咩就企等車等著等著!上了車!我跟北鼻討論八家將!之後來縮要企哪裡玩跟斯裴講了一下我咩要企八仙樂園!哇!好開心押到ㄌ荷蘭城~!哇!抗到那勾波我可以縮我會昏倒!我在想!爬上企我應該會滿身汗芭!聽縮!企那要情侶企比較好!風景好就加上美麗呀!我那時和鼻再抗海時他指著他的爸爸是哪梢船!抗著一盞又一盞的燈!好美呀!那時!我感覺好像世界上只剩下我跟他依樣我好想好想把時間停著!因為那時很浪漫又很幸福!只是時間就是不等人的!差不多該走了!我咩就離開了那幸福的地方也是一勾浪漫的地方!我咩就做了公車回家了!我和思裴就到了我咩家!我咩就聊的很開心呀!也迷有啥負擔的!我回到家時!我一直在想!我那幸福的時光!那浪漫的時間!我希望!我可以再有那摸一次也好!我想!浪漫真的很棒!我希望我可以!我要再有那摸一次!我要!就一次就好!就這摸一次就好!我要幸福也要浪漫!雖然我的要求過度於過分但!我絕的!!那感覺真的很棒因為!我抗書抗電視!那些情侶好好唷!浪漫~!也常常情侶2勾人一起初企玩!反正!就是浪漫唷!

     今天我玩的狠心!很快樂!和一勾我很要好的朋友出企

     我和我很愛很愛的北鼻出企!也過了一勾!幸福又浪漫

     的一天!!!!!!!!!!!~~~耶!!!我要一

     勾!!把我的夢留下來!!!!我ㄉ一天結束哩!!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