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6:44:48

巧克力拍貼機 -完-

那麼久沒打突然完並不是沒梗了,不想打了所以草率交代。

而是在這段時間一直想了很多很多種劇情,寫故事需要親身經歷,

而我開始寫這部的初衷,已經改變了...但是還是不會影響太多

大家往下看吧!



-------------------------

阿翊跟小亞嬉鬧的行為吸引了死神的注意。

到了阿翊家門口,突然有一隻大黑貓竄出,惡狠狠的瞪了阿翊一眼。

「喵~」黑貓叫了悽涼一聲,一溜煙跑走。

「黑貓不吉利耶...」小亞輕輕的說。

「對阿。」阿翊。


進了家門,阿翊發現房間被翻的亂七八糟,魚缸被打破,水裡的魚紛紛

死在地上,衣櫃裡的衣服全被丟出衣櫃,電腦被砸壞,小豬撲滿被打破,

存了好久的錢一無所有,電腦裡與文儀的聊天紀錄也沒了,阿翊錯愕,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小亞大喊:「太過分了!我就知道是他!」

「他?」阿翊還在混亂中。

「恩...大偉!」小亞憤怒的回答。

「他是誰?」阿翊總算有點回過神了。

「他是我前男友,拈花惹草,被我甩了現在又要我再跟他交往!」小亞

吞了一口口水繼續說:「我不想理他,沒想到他找上你了!」

「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啊?」阿翊問著。

「他是個小混混。」小亞沒好氣的回答,開始幫阿翊收拾殘局。

「你怎麼會跟小混混交往?」阿翊有點驚訝。

「我根本不知道好嗎...當初他看起來就是個老實又堅強的人,但是..」小亞。

「但是什麼?」阿翊。

「有一次我回家,發現他喝的爛醉跟一個全裸的女人抱在一起,地上還有

用過的保險套。」小亞冷冷的說,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結果我從那女生的手機裡面找到一個知名大哥的電話,才知道他加入黑

道很久了,那個女人是大哥的女人。」小亞。

「哇靠!你前男友搞上大哥的女人?」阿翊覺得不可思議。

「應該算吧!後來我馬上用全力踹了他可憐的老二一下,照理說他現在應該

沒有本錢亂搞了,但他大概是看我們那麼好,想害你吧。」小亞。

「真衰。」阿翊昏昏的說。



阿翊往窗外看,天氣非常不明朗,有點黑,有點藍。



「以後我會待在你家保護你。」小亞說。

「我家?」阿翊驚訝的問道。

「沒錯,我知道怎麼對付他,我們先出去吃晚飯吧!東西我幫你收好了」小亞。


才一走出家門,一道黑影從眼前飛逝,「喵!!!」黑貓悽厲的對著阿翊叫。

阿翊不由得打了個哆嗦,「安啦!有我在。」小亞說完拉著阿翊上街。



  在人潮擁擠的夜市,阿翊總感覺渾身不自在,似乎有什麼人在暗處窺視

著他,吃完了晚餐,他們逛著逛著,逛到一個扭蛋機前面,老闆看客人來了,

馬上上前來,熱情的說:「這對情侶呀!我這邊的扭蛋機,從來只做好事,

不做壞事的!」「什麼意思啊?」小亞問,「就是阿!他只掉好的娃娃,壞

的娃娃呢,整台只有一個!不錯吧?來試試看吧。」老闆。


「玩一次好了。」小亞拉著阿翊說。

「浪費錢耶!反正一定是好的啊!」阿翊沒好氣的說著。

「一次就好了嘛!」小亞頑皮的說。


小亞投下了五十元硬幣:「阿翊,你轉。」

阿翊一轉,果然是好的!兩人興奮的打開來一看,卻發現吉祥玩偶的手,

是斷的,「老闆阿!怎麼一打開就這樣?」小亞問。

「那個是加工問題啦!不然我在給你們免費玩一次。」老闆。

「這次換小亞嘍!」小亞。

一轉,乒乓兵乓,綠色的殼,一打開來看,





僅存的鬼玩偶。



「真不吉利。」小亞把兩個玩偶都丟了,帶著阿翊走。

一起走在晚街,阿翊還是不停的感覺到有人在盯著他,這時他突然尿急。

「小亞,你在這等我一下,我去上個廁所,不要亂跑!」說完匆匆離開。


一離開,一台廂型車駛來,兩個男人衝下車來把小亞擄上車,小亞根本

來不及反抗,阿翊出來,發現小亞不見了,開始到處找,這時廂型車內又

走出三個人,其中兩個人衝上前去架住阿翊,「你們想幹嘛!小亞呢!」

阿翊反抗,但是並沒有人回答,其中一個男子慢慢走上前,「你就牧子翊?」

男子問,「對!」阿翊奮力掙扎,「林背是牛大偉,叫我鳥大也可以。」說

完,一拳就往阿翊的肚子狠很的塞了下去,「痾阿!」阿翊發出痛苦的哀嚎,

「阿翊!阿翊!阿翊!」這時阿翊聽到了小亞在車內的求救聲,大吼:「你

們對小亞怎麼了!快放他出來!!!!」

「唷!伉儷情深吶?我看你他媽的是欠扁!」說完又一拳打向阿翊的臉,

兩條鼻血直落,「兄弟們!打到他把剛剛吃的都吐乾淨為止!」牛大偉。


阿翊奮力的抵抗,硬撐了好久,還是遲遲不肯放棄,「老大!他練過的啦!」

小弟無能的說著,「練過?你們兩個人耶!渾帳!」牛大偉大吼,兩個小弟

繼續打,這時阿翊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哭哭啼啼的小亞坐在拍貼機前面,

喃喃的說著:『為什麼不要我了...』」原來!小亞並不是那麼堅強,當他

發現牛大偉出軌以後,並不是無所謂,而是非常傷心。


阿翊醒了,他必須要保護小亞,在亂拳之中,阿翊看到了旁邊有一塊小石頭,

偷偷的抓起來,握在手心裡,說:「你們最好快停...」「你他媽的嚇唬我?」

又是一陣亂拳,「快停!!!放小亞出來!!!」阿翊大吼,拿著石頭直接

敲了下去,小弟馬上倒地,頭破血流,「過來!!!」阿翊勉強站了起來,

但是精神早已超出了肉體的能耐,他一點也不覺得累,衝上前去,使勁地

在另外一個小弟背後劃了一刀,小弟哀嚎,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牛大偉看傻了,阿翊的眼睛直視著牛大偉,開始大喊:「小亞!雖然有時候,

我覺得你很煩!」阿翊慢慢的逼近牛大偉,牛大偉在原地嚇到不敢動,「但!

沒有妳煩!我又很難熬!」拳頭舉起,「現在!誰管他什麼文儀!他都有男

朋友了!」第一拳揮下,落空,「誰管他什麼作家!反正搞不好等等就死了!」

第二拳揮下,正中鼻樑,「誰管他會不會痛!反正我只想保護你!」拿起石頭,

「我只想告訴你我現在的感覺!」牛大偉後退一步,阿翊前進,

「我!」一刀,

「很!」兩刀,

「愛!」三刀,

「妳!」四刀,

牛大偉倒地。



阿翊倒地。

「阿翊!!!!!!!!!!」小亞衝出車,扶起倒在地上的阿翊,叫了

救護車。

「阿翊...對不起..都是小亞害的..」小亞的眼淚不停的滴落。


小亞抱著阿翊哭,誰也不知道阿翊是不是還有救。



到了醫院,阿翊被送入急診室,小亞苦苦在急診室外哭了一整個晚上,

門打開了,醫生走了出來,「醫生,剛剛那位病人怎麼樣?」小亞著急的問。

「情況穩定,只有些微腦震盪,其他都只是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謝謝醫生!謝謝!謝謝!」小亞開心的跳了起來,走進去看,阿翊熟睡。

但是看到阿翊全身纏滿繃帶的樣子,小亞的心中又酸了起來,看著阿翊,

小聲的對他說:「阿翊...謝謝你愛我...不過小亞不能在給你添麻煩了..」

「你想想看哦,上次我偷偷跟你交換手機..害你跌倒..」小亞擦了一下眼淚,

「這次又因為我,讓你被牛大偉他們打成這樣...只要有我在,你就會受傷,

是不是現在知道了你愛我..我還是得離開..」小亞說完,眼淚又溢了出來。




這時,阿翊提著了虛弱無力的手,幫小亞擦了擦眼淚:「小亞..妳雖然很

麻煩..可是我也說了..我沒有你更難熬..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開始

期待每天能看到你..雖然你是惡魔..但是我也可以無條件把靈魂送你..更別提

這種小傷了..」說完,阿翊倒頭又睡。



「阿翊..」




隔天早上阿翊起床,睜開雙眼那一瞬間居然沒看到小亞,

心中頓覺不對勁,問了一下旁邊的護士。


「你說那個女孩?他昨天晚上就走了。」

「什麼?他走了?」

阿翊換好了衣服,只有外傷的他不必住院,一回家,小亞的照片,

小亞的衣服,手機裡小亞的電話,簡訊,照片,統統不見了!

唯一留下的是在桌上的一封信,阿翊打開來讀:


「Dear阿翊: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小亞已經決定要離開這個地方了,並不是阿翊

不好,而是小亞真的覺得很愧疚..雖然我知道你不會在意,你愛我,可是我會

在意,我在意你會再受傷,你受傷我會比你難過懂嗎?你對我來說真的是天

使,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很快樂,但畢竟小亞是惡魔...

    (P.S 我愛你)                 小亞 」


 

  「小亞!!!!!」阿翊跪下來,對著天空嘶吼,用力的捶著桌子,

斗大的淚珠滾出,久久不能平復,「難道你就這樣消失了嗎!你都沒有顧慮

到我你知道嘛!你一聲不響就走了我會超傷心你知道嘛!」阿翊站不起來,

他沒感覺到那麼絕望過,生命黯淡了...



  接下來的一年,阿翊寫的小說逐漸暢銷,他把與小亞從相識到結束的

過程寫成一本書,還拍成了電影,一個人的時候,他還是會想到小亞,一

個曾經讓他快樂無比卻又刻骨銘心的女孩。

  故事並沒有結束,阿翊在寫小說的時候並不知道以後還會發生的事情,

走在熱鬧吵雜的街,他品嘗著與小亞的每一刻回憶,從在拍貼機的相遇,

到住院那最難忘的一晚的回憶,他統統記得,「拍貼機...對!對了!一定

會在那裡!對!」阿翊突然想起來,欣喜若狂的往拍貼店衝去,衝向二樓

最偏僻的角落,那台最破舊的巧克力拍貼機,滿心歡喜的走上前去,拉開

布簾:「小亞!我終於找到你了..」








裡面沒半個人影。

阿翊又哭了...最後一絲希望也找過了..小亞..真的無緣了...









「你在找我嗎....」小亞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阿翊的背後,眼淚直流。

「我找你好久....」

甜蜜的龍捲風在兩人之間交纏,這對戀人再也不分開。




     巧克力拍貼機   END

  


不重要的人士 2008-08-03 17:09:31

牧子翊.......這個名字不錯聽.....不知道誰取的..... // 心裡暗爽

小黑 2008-07-16 18:41:12

喵~

+路過的月光光+ 2008-07-15 16:40:22

↑喔喔 原來你家的貓跑去客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