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45:20

巧克力拍貼機 - 6 -

「小亞,以後不要在亂跑了!知道嗎?」阿翊放開小亞,摸摸他的頭說著。

「知道了..」小亞似乎還在哭。

此時氣氛突然凝結,阿翊看著小亞,一時之間辭窮。

阿翊鼓起勇氣要打破僵局,問道:「小亞,為什麼你要抱著我的抱枕哭阿?

有比較香嗎?哈哈!」這樣的白目行為,看在小亞眼裡卻是特別的傷。

小亞用了全身的力搥著阿翊,邊哭邊大喊:「臭阿翊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小亞會哭都是因為...都是因為..」

「因為什麼?」阿翊制止小亞的手以後問著。

「因為...」

「?」

「因為...」

「??」

「因為我!!...」「鈴鈴鈴~」阿翊的手機在這時候突然響起來。

阿翊對小亞使了個眼色,示意等等在說。

「喂?什麼!?你說你發現木星來的怪物留下來疑似精液的東西?

你少在那邊吹喇八!懶的鳥你!」罵完以後,掛下電話。



「是誰阿...?」小亞用紅腫的雙眼盯著阿翊問。

「智障阿光。」阿翊無奈的說著。

「剛剛你要說什麼?」阿翊問著。

「因為我是笨蛋,拉拉拉拉!」小亞勉強擠出笑容回答,他沒有第二次

勇氣對阿翊說出來。

「哦哦!你本來就是阿,哈哈!」阿翊白目的笑著,用手拭去小亞的眼淚。

面對阿翊這種智障白爛到極點的行為,小亞並不以為然,雖然傷,

不過他喜歡阿翊的呆。


「走吧!回家。」小亞拉著阿翊的手,走出拍貼店。

一走出去,小亞馬上跳了起來:「阿~~~~」

阿翊嚇了一跳:「嗄~~~~」




小亞衝上二樓,走到最角落的那台拍貼機,從裡面拿出兩顆巧克力。

「差點忘了你們了。」小亞甜甜的笑著。

兩人走在城市內。




「阿翊我問你哦..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小亞。

「我哦..我會許願祝他們幸福吧。」阿翊說著。

「才不是呢!什麼畸形的祝福,其實每個人都是想喜歡的女生跟自己

在一起好不好。」小亞反駁。

「也許吧...我以前也希望文儀跟我在一起,但是時間久了,看到文儀

開心,雖然我會酸酸的,其實也滿開心的。」阿翊。

「那只是你習慣了好嗎?搞不好你不喜歡文儀了。」小亞說。

「不是的,我想我的目的,真的只要文儀快樂。」阿翊堅定的說。

小亞不反駁了。

  或許阿翊真的是銀河系內唯一有勇氣誠心祝福的人了。






























我很low 所以打不多-)

奕咩 = ))) 2008-05-26 21:26:00

YOYOYOYOYOYO

!!! ___ 一直很期待接下來的續集耶 ˋ
哈哈哈 = )))
不愛看書的我都認真的看起來了XDDDDD- }


推 ++++\

小豬 2008-05-25 08:51:34

靠 阿議 他真他的有夠雜碎XD!!!!

小賴 2008-05-24 22:06:47

真的打的有點少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