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2:32:52  筱靜 ★

     身邊      ★










     其實
     身邊很多人已經很關心了 :)


     朋友
     有妳們夠了 :)
     真的足夠了

     但我還想要求一件事
     我想讓妳身體健康 只是這樣而以
     難道就是不可以麻 ?

     

     我知道怎麼安慰別人
     卻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

     怎麼會這麼傻 ?

     


     我不希望再有第二個
     我更希望永遠都不要

     


     有許多千百個不願意
     但又有什麼辦法 ?

     這難道都是註定的 ?
     難道真的改變不了 -


     誰能給我個理由
     讓我可以好過點 /


     
     就算騙我自己也好
     給我個爛藉口也好
     

     心都碎了
     有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