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2:12:52  筱靜 ★

   以前那段日子很精采   ★



以前,,
很精采


因為你會逗我開心
妳現在連笑的力氣都沒了




為什麼短短的幾個月感變那麼多
08年我恨透妳





因為08年害了你那麼辛苦
這段日子你走的好坎坷好辛苦







我看了都心疼了
妳和病毒對抗
被病菌折磨的要死要活





腸子很痛 =(
對不對 ?





只是短短的半年
就讓你改變了這麼多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
我還記得你到我到處玩
現在呢 ?

早知道我就叫你去開刀
妳就不會變的那麼嚴重







前金難買早知道
對,,,真有那麼多早知道那我不就神仙了







為什麼我們的時間似乎越來越遠 :<
我不要,,,我要一直黏著妳




















我說過了
我要保護著妳
永遠永遠



 

現在我會更珍惜!!

真的

會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