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0:49:34我的心蹦蹦跳

一群大便



















------------------------------------------------------





接下來是高明箴solo的時間








結果一直被嫌 真是挑耶 於是我重畫了一張荷包蛋

























 我對他好不好?
















你們SOLO的時間到了!!!!!
















大家好,我們是吃遍基隆無敵嘴固定班底~❤』






大家好我是:安安
生日:10/6

討厭的:貢丸

喜歡的:歷史時代的殷商史


可以叫我
:增肥安 / 基八安 / 安安 / 毎天都在生日的安安

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大頭
生日:9/1

討厭的:你

喜歡的:藍藍路


可以叫我
:藍藍路 / 泰國腔 / 大頭皮 / 袁肉

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十塊
生日:7/17

討厭的:就不喜歡的

喜歡的:就喜歡


可以叫我
:雜摳 / ten / 陳10 / 誠實 (這是我自己掰的)

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放卡
生日:2/26

討厭的:
鬼❤
喜歡的:高明箴囉


可以叫我
:席放卡 / 徐同學 / 飯桶 / 學姊

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漣琦
生日:9/4

討厭的:
昆蟲❤
(補充:沒有一隻昆蟲是好看的)
喜歡的:睡覺 還有 高箴箴


可以叫我
:荷包蛋 / 耖伶呆 / 天才 / 哈哈哈哈你想叫啥?

謝謝大家。










大家好我是:操咩
生日:4/21

討厭的:某人不聽話

喜歡的:
魔人ㄐㄐ和908❤

可以叫我
:草莓 / 麥當勞叔叔 / 荷蘭人 / 紅毛城

謝謝大家。















打的好累痾!!!!!!!

有沒有粉甘心?

不要輕易的愛上我,好嗎?




























來來來我們來照片欣賞
      (肥肥的愛心好可愛唷~)



















      快找我代言!!






















動作示範:科科笑




































幹我的臉是怎樣啦!為啥一付想單挑的樣子 =  =?


























 






   
↓ 為什麼我的臉都怪怪的.........................



























希望安安斷掉的右手可以早日康復
期待他不要有個阿吉仔的外來























為什麼我嘴巴一直破洞啦!
























提外話:含吉是固定班底吧?











































觀光客














最後一張囉



………






































對不起嚇到你













甜蜜假期 - 去玩玩


dance dance dance , dancing my sweet heart

 這句是我自己聽出來的
 根本就沒有歌詞嗚嗚嗚
    最喜歡你們了



~打這個好辛苦唷 快來留言~


陳漣琦 2008-10-17 22:33:55

都沒有人想要回你話了也
好口連喔....

陳旻潔愛的陳漣琦 2008-10-15 23:37:30

路邊攤...ㄎㄎ
別忘了我可是告訴你"你不懂"的好人..
信漣琦就會有好歌聽喔

ㄎㄎ
增一安很愛亂愛人诶
真是不挑...
ㄎㄎ

版主回應
吵死了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一切~~~~
才有定論~~~~
2008-10-16 22:06:23
2008-10-15 22:17:06

ㄜㄜ我排第一個耶棒棒~
死胖子你真的很北爛.............

不要懷疑 你的臉就是這樣
永遠 ! always淫蕩

ㄎㄎㄞㄋ.

版主回應
第一個不等於啥
剛好上傳到你照片而已 嘖嘖

啥是always淫蕩啦
你才淫蕩 淫蕩小安安
好情色唷~
2008-10-15 22: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