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33:38『 ° + 欣羽♬_

㌔『°+看恋空ܤ』

話說....[[又在話說=口=!!!

沒辦法= =

我沒別ㄉ詞ㄌ= =”[[....

今天跟相ㄑ看恋空~

原本想在基隆看ㄉ`

但基隆沒有= =[[爛!!!

後來相說要ㄑ西門町看`

但就我ㄇ兩ㄍ又覺ㄉ無聊

所以想找人

之前阿姿就說要看

阿我昨天又望ㄌ打給ㄊ

但我有跟ㄊ說今天`

ㄅ過ㄊ又沒來問我幾點= =

算ㄌ= =

總而言之

就是要找阿姿出來

但`

恩亨

ㄊ睡死ㄌ=口=!!!

有人接

但一直沒出聲= =[[難道見鬼!?

所以還是我跟相ㄑ

一開始我ㄇ還以為我ㄇ會迷路

結果沒有

只有在做捷運時

出ㄌ點小插曲= =”

到那後我ㄇ馬上ㄑ買票

恩亨

我只能說....

是ㄍ芭樂劇情= =

看到一半我就知道後面要演啥ㄌ= =

是因為可愛陶ㄉ書看多ㄌ?

意思是可愛陶ㄉ書也是芭樂劇情?

好ㄅ`

我知道我ㄅ該這ㄇ說

但可愛陶ㄉ書絕對ㄅ是ˋˊ!!!

我幹ㄇ扯到那= =?

言歸正傳!!!

ㄅ之為啥

明明是芭樂劇情卻很感動

明明已經知道後續卻還是哭ㄌ

馬ㄉ是怎樣!???

花錢ㄑ那哭ㄉ阿??

真是...

我只能說ˇ

男主角好帥阿///一..一///[[什麼跟什麼!!!?

看完後已經4點ㄌ

相又ㄅ能太挽回ㄑ

因為ㄊ媽說ㄉ`

ㄅ然下次ㄅ讓ㄊ出來

但ㄊ又想看詐欺獵人

所以只好回家

到基隆後ㄑM吃麵包= =”

今天回基隆以前只喝ㄌ半杯ㄉ思樂冰= =

吃完後就ㄑ等車ㄌ

上車後還遇到ㄊ姐

在車上時....

老樣子`

俺瘋ㄌ!!!!!!!!~

恩亨

又是他媽累死人ㄉ一天

[[為啥放假出ㄑ玩還要累成這樣阿=口=!!!?









_靠ㄌ我ㄉ記憶非常順利ㄉ回基隆[[怪ˇ以為會迷路= =
‵`也是戀空支持者xD 2008-03-07 19:47:51

真的很好看=ˇ=

不過他媽的濫基隆沒有戀空-_-

會很芭樂嗎? 我覺得很讚耶xDDDD

男主角真的很帥@ˇ@

不過新垣結衣更水啦> w < &quot

版主回應
你誰阿= =? 2008-03-21 19: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