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07:10『 ° + 欣羽♬_

㌔『°+撐ܤ』

他媽ㄉ~

我討厭今天ˋˊ

什麼爛課表嘛!!

英國英國 自數體數 = =

話說!!!

今天中午時

假髮跟阿姿在比賽

看誰吃ㄉ最多結果ㄊㄇ成到第2碗時

假髮就吃不下ㄌ

結果他一直叫我幫他

本人呢!!

也很喜歡吃咖哩

結果我就幫ㄊ吃ㄌ

然後呢!!!

我他媽ㄉ吃到快撐死= =

幹~

都是ㄋㄇ害ㄉ~~~~~~~~~~

本人說ㄌ也覺ㄉ好笑

不過俺想減肥說~~~~~~~~~~~~~

都是ㄋㄇ~

沒是比啥賽阿ˋ

真他媽ㄉ`

幹~~~~~~~~~~~~~~~~~~~~~~~~~~~~~~~~~~~~~~~~~~~

ㄅ過還好!!

下午有體育課= ˇ =




最後一節數學課時

因為姵甯穿有帽子ㄉ衣服

結果自戀狂就拿那ㄍ帽子當籃框= =

拿暖暖包當藍球= =”

結果ㄊ就一直投

姵甯發飆ㄌ

就直接搶過來

因為那是暖暖包

本人又覺ㄉ冷

就拿來用ㄌ [[已經ㄅ溫ㄌ= =”

老師發現俺ㄇ一直在笑時

自戀狂就說球被裁判拿走ㄌ= =

原來我是裁判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