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52:56『 ° + 欣羽♬_

㌔『°+耍憨ܤ』

話說`

星期六時葛打電話給我

說ㄊ跟茉要出ㄑ

但ㄊㄇㄉ媽媽都很...

所以茉就邊ㄌㄍ理由

說我ㄇ要做報告

葛會跟我說是因為要我幫忙`

ㄊ說茉ㄊ媽可能會打給我問事情

葛說可能

結果答案是沒有`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ˇ

9點起床

10點座車出ㄑ

我ˇ姵甯ˇ假髮ˇ相ˇ一鳳ˇ阿姿

要ㄑ看功夫灌籃

恩亨

話說阿~

假髮是ㄍ乖乖牌(?)

ㄅ長跟朋友出ㄑ

所以呢!!!

星期六時整ㄍ很好笑!!

我打給ㄊ能ㄅ能ㄑ時

ㄊ一直問我要帶啥XDDD

又ㄅ是畢旅

緊張ㄍ什麼勁阿XDD

埃~

我ㄇ都到循環暫時

只剩阿姿沒到

每次跟ㄊ出ㄑㄊ都會遲到說`

我ㄇ趁ㄊ還沒到前ㄑ幫ㄊ買吃到

我ㄇ要ㄑ看功夫灌籃

結果我ㄇ上ㄑ後ㄊ說近代外食= =

他媽的位啥近近代外食阿?

還ㄅ都吃ㄉ?

王八蛋!!!!

結果看完後才ㄑ小M吃

要離開小M時我ㄇ還一直汙辱站在外面ㄉM叔叔

然後被路人用意樣ㄉ眼光看著

((說回來都是我自己笑ㄉ太機ㄌ= =[[我有自知知名ㄉ= ˇ =

然後ㄊㄇ好像被我拖著晃阿晃阿晃似ㄉ

小M_何嘉仁_穿耳洞(ㄅ是我=口=)_買藥膏_寶評_火車站(阿姿上廁所)等車

原本我要ㄑ一趟外婆家

結果在我等車時

ㄅ知道我媽逼機啥

又說ㄅ用ㄑㄌ

然後我_姵甯_阿姿

又ㄑ晃ㄌ一下

晃到3點多時就ㄑ等車ㄌ

應該說是無聊沒地方晃所以想回家= =

結果要上車時蚊子從我要上ㄉ車下車= =

還跟著他媽的李燕雲= =

馬ㄉ

ㄅ是說啥ㄅ能出來ㄇ?

ㄅ知道在逼機什麼`

上車前葛ㄊ媽還打電話給我

我跟ㄊㄇ說ㄊㄑ廁所

然後就降他媽ㄉ累死人ㄉ回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