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6:18:27『 ° + 欣羽♬_

㌔『°+FO 榆ܤ』

嫧`

我ㄅ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

反正`

ㄋ就這樣一ㄍ消息都沒有?

他媽ㄉ`

說啥要給一ㄍ交代

結果ㄋ?

人死哪ㄑㄌ?

馬ㄉ`

這就是ㄋ所謂ㄉ朋友嗎?

ㄋ還有所謂ㄉ性任ㄇ?

整整一ㄍ星期ㄌ

真ㄊ媽ㄉ逼機阿ˋ

在ㄅ說清楚ㄉ話

我說真ㄉ

就絕交`

我ㄅ需要這種朋友`

還好`

我ㄑ王思涵家

ㄊ30分就幫我搞定ㄌ

算ㄌ這ㄅ是重點

重點是竟然答應ㄌ就要做完

ㄋ連做都沒做

我也沒逼ㄋ

ㄋ一開始ㄅ答應我ㄉ話我也ㄅ會說啥

但ㄋ很快就答應ㄌ

現在卻連ㄍ人影都沒有

就算沒電腦手機也說一聲ㄅ?